2009年3月28日
八點半-9點半
當我們抵達jusco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時間內了
整個jusco就是沒有平常那么的光亮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響應了關燈的這個活動
但真的只是大部分的
G2000, esprit, kfc等某些店家并沒有關燈
但是個人有個人的做法吧
匆忙吃了kfc之后我們就沖去電影院
因為我們看9.20分的戲
但是我們9點半才進場
已經開演了
= =



今天看的戲是: 12 rounds


Director: Renny Harlin
Cast: John Cena, Steve Harris, Aidan Gillen, Brian J. White, Gonzalo Menendez
Genre: Action
Run Time: 115mins
Synopsis :
WWE star John Cena headlines his sophomore action picture as a police officer whose wife is kidnapped in New Orleans. Daniel Kunka provides the script, with Deep Blue Sea's Renny Harlin handling the directing duties for the 20-million-dollar Fox Atomic/WWE Films production.

When New Orleans Police Detective Danny Fisher stops a brilliant thief from getting away with a multi-million-dollar heist, the thief's girlfriend is accidentally killed. After escaping from prison, the criminal mastermind enacts his revenge, taunting the cop with a series of near-impossible puzzles and tasks - 12 rounds - that Baxter must somehow complete to save the life of his own fiancee.
Trailer:







這一次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采用的是快鏡頭
怎么說呢
就感覺好像事件發生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人戴著一架DV在旁邊跟拍的感覺
這樣說大概明白了嗎?
所以大家剛開始都覺得看到有點暈
因為鏡頭晃動的感覺有在
而且分鏡之間的速度好快
稍微不適應的話整個人就不舒服了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這個故事本來就是一部很緊張的感覺的戲
danny在逮捕壞人過程中
無意間導致那個壞人的女朋友被車撞死
一年后那個壞人逃獄
策劃了12個回合的游戲要報復
(其實是為了要偷錢)
而danny就必須通過這些游戲來拯救他的女朋友molly
(很喜歡這個女的)
而這是發生在一天里的故事
我相信導演所用的手法是因為要讓人感受到劇情的緊湊度
所以才選擇了用這樣很快的鏡頭去述說整個12回合的階段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直升機上面的那一幕
感覺他們原本應該是有小摩擦
抱歉我遲入場前面沒看到
他們合作干掉壞人
整個就是大快朵頤(成語是這樣用的嗎老師?)
大喊痛快啦
還有那個在5050巴士上面
Danny對molly說他會就她的
那是她全身都是炸彈



erm
我個人認為這一部電影的關鍵就是緊湊罷了
因為如果不是那種緊湊感
就會讓電影大大的降低分數
但是帶來緊湊感的快鏡頭偏偏又成了它的致命傷
因為很多人會看到不知所云
還好我是會聽英文
不然如果叫我一直盯著熒幕看
我會死掉的
因為鏡頭太快
根本沒時間去一個一個翻譯慢慢看的



最近好多wwe的人來拍電影的感覺
上次race to witch mountain就有我超愛的the rock
這次這個john cena我就不認識他啦
因為我很久沒看這些了



其實我很欣賞那個壞人的智慧跟部署
一個人的行為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厲害的人
不然的話就會為社會帶來很多問題的了



今天的電影結束了
預告一下下個星期的電影
如果沒意外的話
下個星期有去看電影的話
應該是fast and furious
或者knowing吧(我想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