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很单纯的去到了
《爱到底》的官方网站
为我最爱的作家-九把刀
投下了一票



今天
当我开启了久违的pixnet里面我的留言板
原来我有收到一则消息
就是如以下
(right click view image放大图)




看到我的名字吗?
哈哈
就是waitinglynne



虽然我跟这个奖没有缘分啦
(不然我就能够免费看刀老大的电影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竟然会有抽奖抽中的一天也
不过很可惜的
我不是在台湾的
简直浪费了一个别人得奖的机会



最近病了
但是看到这个好消息
我简直是开心到一个点
但愿好事会接踵而来吧



最近开始写信给朋友们
好久都没有写了
思乐,苇涵,奕君,素璇
绍娟,可荔
地址快快来吧
msn给我或者留在无名给我
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写完
因为可能我今天写了东西
但是我几天后可能又有新的想法



我想我搞清楚了一些事情
就是因为清楚了
所以才知道要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
我觉得人长大了
真的做事情会变得深思熟虑
最近不开心的朋友
希望他们会开心
忙碌的朋友希望会舒缓下来
记得要停下来看自己在哪里哦



思乐
我们没有很远
我还是很爱你的
很多东西私下找我吧
要一起加油哦



今天去打球买了一双新的球鞋rm43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买球拍
但愿迟早会到那么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打球回来除了想睡都没有全身酸痛的感觉
是没有运动到吗?
可是每一次我都打到气喘吁吁的也
今天发现似乎今天比以前更奋力的打
希望有一天能够体力更好
我的coursemates们
你们记得我们多久没一起打球了吗?


明天又会是一个、suffer的一天
虽然我没有你们那么长时间啦
但是我预测还是会很累
但是这样的累却让人生充实
我很自虐的有点喜欢这样的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