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可能咯
你的心情变化很快

erm..
explaination pls~


everyday i saw your blog
i thought there are different people
because i cant interlink all the blogs into one feeling
i mean one person feeling


朋友交真心的啊






這是今天跟人交談的其中一點點的內容。。
哈哈
未經同意就轉載上來了
朋友你不會介意的吧



多重人格嗎?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似乎不是一個人的feeling
答案我們兩個知道



以前真的很勤勞的什么都在部落格記載下來
但是如今卻不太喜歡什么都記下來
原因我自己知道
不要說
XD



很多東西是與否不是我們說了就算了
也要別人能夠不把自己預設立場放進去
才能真正接受我們的答案



炙熱的太陽
我不喜歡
那樣刺激強烈
讓人難以承受
我想念雨天
我想念海邊
我想念所想念的



是時候睡覺了
腦袋有點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