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
還是一直下大雨
害我不能看戲也不能上網
因為雷公爺爺發威
閃電奶奶也一起發威


基本上
現在正在被周公召喚
所以呢
懶惰繼續寫下去


昨天在長巴上又是遇到了
嫁來馬來西亞的臺灣媳婦
更有淵源的是
這位太太的先生
竟然是以前我的老師念書時期的老師
換而言之就是說我的老師是她的先生的學生
聊了很多東西
感想我先欠著先
因為最近跟很多人聊了很多很現實又很值得去想的話題
所以需要時間讓自己好好沉淀很多東西


今天又在做司機
去jusco
竟然在陪表妹選姨丈的禮物時
看到新傳媒的藝人
楊志龍(啊ben)
不懂是不是醬寫啦
他跟他的好象是老婆(沒記錯他好像結婚了)一起手牽手幾恩愛那樣哦
都很年輕
他好像常常去jusco那樣
上次在jusco的那個拍大頭貼那里有看到他跟影迷的合照


今天很不開心的是
本人竟然會發生走錯路的事情
結果
走去pasir gudang highway塞車
直接不開心掉
因為羅里很多車很多
再加上我覺得自己技術很爛
所以呢
就超級沒信心
還好有驚無險的逃離了塞車地段
去molek買了蛋糕
然后就回家休息一下
在過去小舅家
慶生會=火鍋+bbq
本人卻沒有好好坐下來的時間
一直要當司機
不開心
突然想找個人來載我
呵呵
不要駕車
駕車很累
想念被載的日子
哈哈


結果
我們個個飽到
最后決定蛋糕明晚才過去小舅家切
呵呵
不然我看我們都是撐死回來



最近生病跟不舒服的朋友
要戒口的記得戒口
要多喝水的記得要多喝水
最近天氣反復無常
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閃人睡覺去了
發現我真的不錯啰嗦
呵呵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