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今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小天還有喬恩度過
也懶惰出門
所以就看了一天的戲
加上訓老弟一頓那樣
我是火爆的姐姐
還有陪小弟看惡作劇2吻的大結局


其實
在看惡作劇2吻的大結局的時候
對某幾幕蠻有感觸的
不過那個是屬于過去的回憶了
仍舊希望未來能找到一個
能讓我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他的人
唯有很大安全感和信任感的人
才能讓我完全把自己的心再交出去吧


之前
我差一點就讓自己再陷入迷思
但是
現在沒事了
想清楚了


關心
是朋友間最重要的吧
此時此刻
我不知道我該選擇關心還是漠視
我發現
在這個朋友的部落格里只有我的留言
擔心會被誤會
我猶豫了
不知道要不要留言還是要發簡訊去關心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這個朋友
只是不知道要用哪一個方法表示我的關心

----------------------------------------------------------------------------------------------

有時候覺得很可笑
但是
我上面的圖說了
人也許會變因為時間


曾經腦海里想過
最好傷我的人也被傷
也許那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也恨他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竟然看見他難過的時候
心里起了憐憫之心
希望他能珍惜一切


最可笑的是
看著那一段段的文字
那分明就是那時候我的心聲
這是不是報應呢
但是我卻不希望是
因為我希望他跟她之間的戀情不要是那么脆弱


最近
身邊真的是太多太多的事了
有時候
很多人真的身不由己
我也好怕看到朋友間感情出事的癥狀
覺得很殘忍很恐怖


夜晚總是特別有感觸


各位
好好愛你們愛的人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發現愛還是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