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 molek現代啟示錄


eekee跟shuzhen閃人了= =


當天出席的人數
但是因為我去辦事情所以遲到
然后
71也是有事遲到
desmond更死
拍拖所以最遲到
喜順更嚴重
直接放飛機= =


eekee跟shuzhen因為開車出來
所以早早就回了


我也是
開車出來
12點多就把車駕回家
然后desmond跟我回去
因為他要負責再載我出去


我們在現代玩了很久
所以才那么遲離開


離開現代
回家放車的放車過后
我們就去mcd續攤


我們聚在一起
很廢
但是很開心


很像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好難得可貴哦


2點的時候
就各自回家了
本人回馨家
因為
太遲了我不敢回家
怕被罵


少少人又匆忙的聚會
我不滿足


六灣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非常summary篇結束


據說
拜四
我的可愛的lecturer在revision的時候
竟然把exam題目跟答案的檔案開出來
引起了一陣騷動


明永記得把你看到的告訴我哦
哈哈
我只記得financial management這兩個字罷了= =


我要去ooi ooi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