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部落格。。
何謂勞動的勞動節呢??
其實也不算勞動啦。。
只是一直在走走走走走走的勞動節。。
很熱的勞動節。。
去了很多新加坡人+柔佛人+不懂哪里人的
馬六甲
塞車去了。。。


早上我還很有時間的在上網msn等他們來載我。。
因為載了我就直接上highway
我家挺靠近highway的。。
其實我覺得路上的車沒有很多
可能因為新年塞慣了。。
所以就沒什么感覺了。。





照片。。
很大張XD...
這是我手頭上所有的。。


第一位司機。。
ahseng先生。。
在到simpang renggam的休息站就陣亡了。。
因為他說車很多。。只能走70。。很累。。
(70真的不是他的菜。。因為記憶中他駕車是又快又狠的)
后來就換成了sai先生了。。
一路到ayer keroh的tol才換成咱們的馬六甲通mr rick我姐夫。。
此人趁玩樂之便很順便的去辦一點公事去收錢。。
然后我們才去吃早午餐。。
在一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咖啡店。。
不過他的燒賣很好吃。。
不是像我們這里的那樣的顏色。。


吃飽了我們就去A'Famosa..
其實比我預料中的少人。。
幾年前我去過一次。。
那時人多車多。。
這次就比較好了。。
沒有上次那么多。。
雖然還是多。。
停車位也是有點難找。。
(因為我上次去是巴士所以不怕找不到位停)


不過我們先進去waterworld霸占locker。。
因為怕假日人多遲進去會找不到locker。。。
我們也是跟某國人一樣kiasu...XD
然后我們就去旁邊的動物園。。
先去坐那個羅里醬的。。
然后再去用腳走。。
還有看表演。。
動物園。。
到底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我看到了動物訓練到聽到有車聲就會在看臺打起精神來
車走了它們就垂下頭來。。
也許動物園真的讓我們近距離接觸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
但是對它們而言。。
這樣被圈養還有遠離他們的習性。。
似乎就有那么點點的殘忍。。
人就是這樣吧。。
只是做自己覺得ok覺得對的事咯。。
無奈又能怎樣。。
自己花了門票進去。。
無形中也是好像支持了這樣一種方式。。
無形中也協助了破壞它們的生活起居。。
不也是壞人嗎?




嚴格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去A'Famosa里面玩。。
以前去。。
都沒有玩到。。


我的結論是。。
這個比云頂好玩。。
而且我還做了蠻大膽的舉動。。
因為女更衣間里面那種有布簾的隔間大排長龍。。
所以我跟朋友直接在那個沒有布簾的花灑那里換衣。。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大膽這個行為舉動


累到半死的我們。。
就開車去我們的公寓。。
就因為酒店都fully booked了。。
名字我也是不知道。。
我們住在17樓。。
有很漂亮的風景。。
(照片在sai先生那邊。。我還沒領到)
排隊沖完涼過后餓死的我們飆去附近吃晚餐。
然后就去jonker street...
車多人多。。順便繞去看一下那個曾經在kl的大馬眼。。
逛jonker給我的感覺好像逛kl 康樂的pasar malam...
我也沒買任何東西。。
后來就回去休息了。。。
但是我們還是玩牌一下。。
謝謝sai跟我姐夫啦。。
因為他們超steady的
帶了睡袋讓我們睡床。。



第一天結束了。。。
第二天被聊天聲音吵醒。。
梳洗完畢之后就去吃古城出名的雞飯團。。
再逛了一次jonker那邊的店面。。
之后去有oldtown的cimb bank附近的土產店。。
我在這里無意中買到以前素璇家喝過很好喝的奶茶。。
我找了要一年了也。。
竟然在馬六甲給我找到。。
后來就去pahlawan逛街跟去oldtown喝下午茶。。
5點醬我們就去排隊吃satay celup..
是多人的咯。。
然后明明水溝就超惡心骯臟的。。
但是有一個人還是堅持要把他掉下去的相機蓋找回來。。
天啊。。
是我就算找回來了我也不要。。
超級惡心的也。。


吃完sataycelup我們就啟程回新山了。。
一路上我們玩接龍游戲從馬六甲到新山。。
簡直是。。
神經病。。
哈哈。。
而且我們吵到要死。。
就像我姐夫說的。。
真的是載了一個吧殺出門。。
哈哈。。
沒錯的話
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回到新山了咯。。
本來開開心心的旅程在過了kempas tol之后顯掉。。
因為開始塞車。。
直接。。
oh my god...
block車。。
就快快叫姐夫把錢包里面的錢換成三十塊罷了。。
(因為算到我們一定中的)
結果。。
還真的是料事如神。。
請了咱們最敬愛的警察先生喝茶。。




流水帳的游記。。
很多無法寫出來的回憶。。
我不知道以后會不會忘記。。
收心準備考試了。。
我很開心。。
好久都沒有那么開心了。。
雖然有累。。
但是沒什么的。。


ahseng先生,rick先生,jianhaur,sai先生,小戀,cartoon,JJ
還有我們的載我們到處跑的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