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很久沒有寫blog了


各位抱歉啊
最近真的小忙啦
所以沒什么時間寫blog


至于最近在忙什么呢?
基本上就忙著做長巴達人


不要懷疑
我就真的一直回家


原本上個禮拜計劃好回家的事的
后來最后一分鐘
我表弟告訴我這個禮拜要幫我姨丈跟小舅慶生
所以呢
就連續一直回家
基本上
長巴達人的現象應該會延續到4月頭
因為根據我原本既定的行程
再加上突然而來的行程
結果我變到我每個禮拜都有事回去


上個禮拜回去
拜三就跟我家的小瓜去唱歌
拜四去履行對別人的諾言
拜五跟林太去kerrys過白色情人節
兩個傻婆都忘記自己有相機最后才來拍照
拜六本來在家念書的
后來帶著4個小瓜去做姐姐跟喜霖的電燈泡


哈哈
有沒有好男人介紹
欠愛捏
呵呵

結果回來kl要上課
我可愛的taxation的lecturer上了昨天的課
就告訴我們這個星期剩下的lecture跟tutorial cancel cls
直接暈掉
那么我是為了什么回來的嘛
本來還想說回來上4堂lecture2堂tutorial就是11個鐘的課的
結果呢
最后現在只是上3堂lecture1堂tutorial變成7個半小時
再加上financial accounting的lecture每次5點半的課差不多4點多就放人
所以這次回來只是上可能連7個小時都不到的課



算了
反正就等下回家了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