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最近的生活
好像很空虛
已經到了
電腦開著不懂要做么
msn開著也沒人找的地步了
還有電話真的可以丟海了

有時候
會問自己
到底是怎么了?

難道
過去我的人生里什么都沒留下嗎?
朋友似乎
越來越遠

也許是我的問題吧
畢竟有個時候
我有異性沒人性

似乎過去
留下的只是跟他
似乎
因為那時候
朋友間的距離在那時出現了

其實
是因為
我自己選擇了自己一個人吧

誰能告訴我現在要干嘛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此時
好像被緊緊的抱著
似乎
已經沒有勇氣了
好想被關懷

×××××
在game場
看著別人
發現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
只要彼此都有對方的心意
不過做什么都是開心幸福的
即使是在玩游樂場里的游戲機一樣
畢竟
童真漸漸的在流失
×××××

很累

×××××
但是卻還是必須努力
必須堅持下去
因為
自己必須堅強和獨立
不開心想不開
或者是累了
也只能夠在這里發泄
因為再也不會有人把淌著眼淚的我
擁入懷里了
×××××

空虛啊

×××××

誰能告訴我到底要干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