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遲的記錄
生日
19歲就這樣來了
18歲就這樣成了歷史
發生了的事
終究已經是歷史了

所有sms我和留言給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
名單在電話里面
電話現在在漫漫手上
下次補寫
呵呵

今年
跟想像一樣
就過得很平淡很平淡

18歲的最后一天
跑到一個朋友家陪她
因為
我知道她那時需要朋友的陪伴
也許因為我自己不想被別人知道期待吧

很驚訝還會收到那么多的信息
很多好久沒聯絡的朋友都寄來了
謝謝大家還是記得我

最讓我嚇到還是jeremy的
因為好久都沒什么聯絡了
還以為他不會記得

最感動的是瑾慧跟詩婷
謝謝你們特地上完課跑去the mines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還是無法置信是阿媽親手做的
謝謝你們的生日卡
這是今年僅有的生日卡
我在mid valley大概看了一點
就不敢看下去了
因為啊
感動得想哭
我會開心的
我會努力的活出自己
人生不會因為我們的暫停而暫停

另外一個感動是
我的david哥哥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跟laiy一起約了我在midvalley
又請了我吃一餐
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是他們請我吃
而且每次都是日本餐
哥哥變胖了
但是成熟了
laiy還是一樣的美美的
很羨慕他們兩個
我認識他們的時候已經在一起了
現在那么多年了
還是很恩愛
好想也象他們一樣有彼此的陪伴
累了有肩膀可以靠

也謝謝我的housemate
就漫漫小滿明豪明永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還有
我是有收禮物紙的習慣的
這次的禮物紙是特別到……
報紙
呵呵

還有
謝謝11特地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久好久都沒跟你講電話了
以后去了臺灣機會更少吧

還有我的寶貝啊涵
我們很久很久都沒有講電話列
很久很久都沒有聊天了也
謝謝你特地打來的祝福
我知道其實你一直都有在默默的關心我
但是我卻不知道
而你的事
我還是一樣知道的越來越少
虧你還是我的好姐妹呢
真是慚愧
原來過去的日子里
遺忘了太多太多的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管是有他的時候還是沒有他的時候

當然
有人記得也代表有人會忘記
很多都是忘記你了
但是
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
我記得你們的生日就夠了
還是不是朋友我也不在乎了
付出不一定要有收獲的嘛

接下來要說的
我知道大家看了一定很想揍我
因為我很傻

我竟然竟然還會等他給我祝福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卻一直在抱著那-100%的希望
我竟然希望他會記得我的生日
但是這不太可能吧?
當然
還是失望了
因為
終究
他忘記了
終究
我們還是平行線
終究
現實還是現實

為什么還是會想到他呢?
大家都告訴我
他不值得你等
不值得你繼續去愛
為什么
自己心里深處卻在重要的日子對他有所期盼
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為什么還要期待呢?

如果在見到他
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
除了尷尬還是尷尬吧

其實我坦承
好想有個在我累了可以依靠的人
在我想哭時可以抱著我的人
但是
似乎
還沒有遇見下一個這樣的人
如果下一個還是大家口中認為不值得的他就好
但是我知道下一個不可能會是他
因為他的下一個和下下一個下N個的那一個
也不會是我
所以
真命天子快快出現吧
呵呵
不要讓我空虛了


就這樣
19歲
在沒有蛋糕的生日下
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