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去mid valley
因為寶貝思樂和素璇上來玩
然后又剛好去到我家附近的mid valley
想念他們的我
就去找他們啦
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在那里
很開心
很久沒有跟素璇和啊樂一起了
明年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怎么辦?
因為阿樂9月就飛了
然后阿璇明年會去臺灣吧
所以蠻珍惜的
但是一直逛一直逛
好像沒什么好好聊天的機會
下一次
一定要跟他們好好的聚一聚

今天發生一件很意外的事
那就是
原來
我沒錢啦
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有100塊在銀行
結果
我忘記那天拿來還電話費
和還給我朋友了
所以就少掉100塊了
怪不得我算來算去少掉一百
不過
那天我的確花了很多錢
一天內花了超過50在吃
只是剛好是生日之后
然后就想對自己好一點
午餐就吃了很貴
結果
晚上又吃了很貴
因為一起出去吃

結果搞到跟阿璇貸款
50塊是用來做下星期的費用的
要省省用

會館那邊的loan借不到
看來只能靠ptptn了
也許是競爭大吧
所以雖然成績比姐姐統考的好
但是卻借不到

然后
我朋友被淘汰了
真的為她感到傷心
為什么回醬呢?
擔心她會把傷心失望往自己肚里吞。。。
希望他還會在其它的事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