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上网
所以就没写什么
也没写的机会
感觉上很多东西好像就酱
随着时间而流逝了
距离上一篇好像是10天的事
有点小久那样
突然觉得最近写的东西越来越没有内容
好像一直都在发泄自己的心情
也许真的把这里当作发泄的地方吧
但是
至少这样啊
不会影响到朋友
因为不用劳烦他们特地找我啊
我知道很多朋友其实都很担心我的
有时候不是我不信任不相信你们
只是我不想要烦你么们
当我想找人聊天的时候
我自然会找你们的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们都是为我好
给了我很多很好 的意见
但是我好像还是一意孤行
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试
我想这是我唯一的目标吧
有时候一直一直的劝告
反而更激将了我
我知道自己能到哪里
你们的关心我知道
但是
我只是想
也许最后终究离开
我告诉我自己
要走也要清清楚楚的走
 
不能再用敷衍的态度了
这样下去的话我会很烂的
突然觉得真的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做的事有意义吗
人生到底以后要得是什么?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和快乐的生活
虽然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期望
但是却是最难的
因为在踏出学校的那一秒
已经步入了这个现实的社会
即使想要简简单单
但是最后还可能会被一些很现实的东西摧毁
虽然如此
这始终还是我想要的
不管怎样
都要逼自己努力了
第一次给自己那样大的压力了
不想辜负家人
和所有对我有期望的人
至少
我必须做个榜样给我的学生看嘛
虽然我已经不再是他们的老师了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这个拜五要回家了
端午节和父亲节
某鱼
端午节哦
说过会请你吃粽子的
呵呵
所以啊
一定会做到的
好快哦
原来已经要一年了也
时间在一转眼间就过去了
不确定的人生
很快就会被时间吞噬
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啊
 
 
旋转的风扇是那么的模糊
速度之快却也无法追上时间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