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跟朋友聊了蛮多一下
一个蛮久没聊的朋友
跟他聊天的话题似乎都跟其他同年的人不一样
 
突然发现最近好久都没看书了
有点没有灵魂掉
应该整个人暗淡无光那样
以前总是坚持每天一定要看报纸
看报纸一定要看副刊
可是现在似乎好久好久才看一次报纸
 
最近咱们新山又发生了大新闻
好恐怖哦
为什么好像很多大事都发生在新山呢?
每次刚恢复宁静不久就又会出事的
好恐怖好可怕哦
这样下去的话
总有一天新山会人去楼空的
为什么这个社会那么变态啊?
饥渴太久不就去给钱享受啊
干嘛要蹂躏人家好端端的一个人
第一单的女生一定好爱那个男生
不然他不会为了他牺牲自己
试问有多少个女生能为自己的他付出多少
不过这也注定这个男生应该会娶女生了
毕竟为了他的性命
她做出了最痛苦的决定
这辈子永远无法磨灭的事实
 
这个恐怖的社会
谁能够给人民一份安心啊?
好恐怖好可怕啊
真的是无法无天了吗?
没办法安心的日子越来越严重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这个社会真的是病的不清了啊
能不能快快恢复宁静
那么爱着我们的人才能安心
我们也才能安心啊
 
透过隔离
原来还是可以那么的自然的
但是
一旦面对面会不会不再紧张?
我也不知道
原来一年就要酱过去了
但是记忆却不曾离开过
如果当我面对你时能够不再忐忑不安
也许我就真的离开了
一年前的今天
一年前的事
有多少人能记得
这一天我却很记得
一个笨蛋竟然郁郁寡欢
只是为了毕业旅行的事
还有不明朗的关系的追问
还有该不该告白的问题
然后上完体育
自己搭车出去去cs
什么也没做就跑回来
然后啊
在被陪伴下走到7-11那里上车
都不懂为什么那天安会把车放到那么远
然后放了书包又陪陪自己的人回到门口
第一次因为他而吃醋
(神经的,只是单恋人家罢了嘛)
因为有个小妹妹说要介绍人给他当女朋友
听了竟然一整个不爽
(都不懂自己有什么资格不爽)
然后就下午班放学了就各自上了巴士
回到家继续sms
竟然收到一个告白的信息
高兴到不顶
天底下怎么我会发生那么好的事?
(上次在看微笑pasta时
听到一句话
震惊了一下)
我看啊
全世界最白痴的应该是我吧
根本出乎意料
结果搞到后来上了msn才确认了彼此的关系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已经过去了一年
却似乎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那样
不管怎样
珍惜的人还是一样珍惜
即使关系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了
但是始终是朋友不是么?
虽然到现在还是没参透到底为什么上天会安排我们这一段
但是
我相信每件事都有它出现的原因吧
有时候
即使是喜欢
但是也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自己一直坚持的爱
坚持的关心
却矛盾的担心会带困扰给人
所以有段时间真的一直以为自己被逃避
其实一直逃避的是我自己吧
想知道
如果我的所作所为带来困扰
请告诉我好吗?
不是这样写就代表说我放弃去爱
爱太激烈会带来更大的伤害的
也许暂时退次自己的立场
自己不要想得太多
也许是对彼此都好的吧
我想要知道的还是没机会知道
但是
如果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还是会是那个第一个冲上去帮你的人
我想跟着自己走
别人的劝告什么的
却越会逼我武装自己
因为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会让我觉得比较踏实
爱你,但却不想给你压力和困扰
我在学习做这一点
 
以前的自己很白痴
竟然叫你送我一台apple的laptop
以前觉得很多东西要好的才好
其实现在却发现
物质上的东西能用就好了
何必要要求那么多呢?
心灵上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最近不懂为什么很blur
上次就是忘记把dvd带回去
burn好了放在桌上
早上出门前还告诉自己要拿
然后这次回来回到seremban
才发现自己忘记拿家里锁匙回来
下次不要再那么blur了吧
这样很恐怖的说
迟早有天自己也会不懂把自己留在哪里忘记带回来
 
assignment嘛
很努力的在做了
可是没有什么斗志
怎么办?
真的有点担心做不完
所以决定
如果拜五做完的话
那么拜六回宽中看学生还有去吃鸡丝果条
当作对自己做完功课的奖赏
 
其实很多东西很想吃的说
但是这些东西好像都是跟你去吃的列
从来不吃的pattaya
jj好吃的果条仔
特地去到淡杯吃的laksa
常常去吃的香港仔的白斩鸡饭
kerrys那边我喜欢吃的面粉果
还有海边多多人的nasi lemak
还有我欠你的鸡扒
还有上次要带你去的kerrys后面的ma都捞(我找不到那个字)
谁要带我去吃这些啊??
我不要自己去吃这些列
想吃想吃
应该是四个多月都没有去这些地方了列
想念这些食物列
 
最后
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继续我的assignment
呵呵
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