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了大学生涯里面的第一份assignment
其实感觉上自己做的真的没有很好
因为真的是赶出来的
没办法
因为我不是那种会乖乖早早做功课的人

昨天跟文11的大家上了云顶
第一次跟文11的人上云顶
焕宏诗婷的话应该是第二次了
因为啊
我们初三一起去过
我们超废的
上云顶唱歌
呵呵

有聊了很多
也有很多家里的事
虽然感觉上我们家会勾心斗角
但是
我们大家却还是很照顾大家的感觉
至少我们几个都会啦
怎样都会想到其他几个的
也许同住真的会比较难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
因为我们是两个女生跟一个男生住
没办法
不然男生很惨
虽然会有不方便
但是
我不希望因为我们而导致原本的负责朋友头痛
所以就将就一点
要互相尊重嘛

如果有机会还真的
好像和文11的人再出去
还有20班的大家

虽然每次聚会都会有怨言
但是
之后就发现
其实
我们何必去在乎去介意那么多
能够聚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啊
所以啊
我们更要珍惜这一切啊

发现原来我没有那么容易完全信任人
我会逃
如果别人的看法跟我想做的不一样
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去面对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就有自己的空间
我只是想去追寻自己的梦

身边的朋友都在为未来努力
突然我不懂自己的未来怎样
我不想过那种只是赚钱还是赚钱的生活
我想有意义一点
我说我想当老师
我是认真的
两个月当老师的过程让我成长了很多
也让我认识了这份工作
更体会到了
虽然有时候付出了没有收获还会被厌恶
但是
小小的举动却能让自己感动半天

其实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站在十字路口上
我不知道到底往哪个方向走
我是很想一直往自己的那个方向走
但是
我怕我自己的坚持带给别人伤害
尤其是他
我犹豫了
我好像真的很自私
一直只想到自己能够爱他
也不在乎他有没有回应
却忘了
他的立场他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当初会突然急转直下
还是当初早就想离开了
我也想知道
我每次这样关心
是不是会带来困扰?
我更想知道
我的举动会不会被讨厌
如果我的举动你不喜欢的话
请告诉我好吗?
我只是想知道
我们会不会真的就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会的话
我会收敛我自己
我不想给你带来困扰
失去的已经无法补偿了
我欠你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还
但是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就够了
有时跟你说说电话也不错
发现我喜欢跟你哈啦
我们的msn还在
但是却少了声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