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很久
(包括黃啊樂的禮物)
好像現在都沒法子靜下心來寫blog的說。。。



09年我的一個愿望是一定要去到臺灣
本來以為夢沒辦法圓了
因為一句話
加入了asq的團隊
雖然只是短短三個月
也參與了他們的company trip..
雖然我們是自費。。
千多塊包機票(華航)住宿跟飲食
那時候妍姍跟我說的時候
我超想去
但是又怕撞到我的presentation week
但是還是硬硬去了
很慶幸還好沒撞正



091007
早上4點在pelangi e&y 集合
整個公司一起去的竟然有80個人左右
竟然不小心遇到我以前同巴士的朋友
而且是同住一個taman很久沒見面的說
人到齊了之后
我們就搭巴士去新加坡
小時候去很多次的地方
第一次是因為自己要出國才去
說真的
這是我第二次搭飛機罷了
卻是第一次搭飛機出國
上一次是air asia從kl飛新山
所以其實我是超級興奮的啦




沒記錯的話
8點多我們才拿到boarding pass



然后就check in 進去了



我們在等待時間的過去。。
一個玩psp一個玩相機。。


我們的登機門是terminal 1的D42
(應該是啦,因為我什么都不知道)


登機了
我們搭的是華航的機



這就是我們的飛機啦。。





跟我同坐的三位美人。
戴眼鏡這位就是我的同房了。。



第一份飛機餐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飛機餐啦
這個是雞肉來的
醬料其實就是我們的意大利面的醬料
還有小小的馬鈴薯
水果跟面包中間那個我個人挺喜歡的
熱熱的面包配上奶油真的超贊的


我去的那班機的空姐挺美的
但是不敢偷拍他們
哈哈
男性朋友們沒眼福。。
XD



到達臺灣桃園機場了
這就是我們的行李
回程的時候沒拍到
沒辦法做比較。。


話說
我的行李的一個把手
竟然被弄壞了
小小破壞了我原本很開心的情緒
還好沒有很大的損壞。。


我決定一篇不要放太多的照片
不然loading很慢
所以我應該會分很多篇來寫。。
順便增加我的部落格的文章數


這一次的旅程前夕
新聞還是在報道
臺灣颱風的災情
雖然我嘴里說不怕
但是我還是有小小的擔心會影響行程啦



還好我們到臺灣的時候
天氣挺不錯的
風很涼
我很喜歡一下
一到了桃園機場
在地導游接了我們之后
就直接出發去宜蘭的香格里拉休閑農場
其實途中一直經過好多隧道
感覺臺灣好像很多隧道哦




第二天就去了美麗華
珍珠養殖廠
忠烈嗣
中正紀念堂
臺北101
西門町
伍角船板


第三天去了
九份
野柳
毛家館
士林官邸
士林夜市


第四天
故宮博物院
貔貅館
桃園機場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