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尊重你
但是你有尊重過其他人嗎



別讓我開聲
因為我不想翻臉


我答應你的要求
只是要給你方便
請不要濫用我們犧牲給你的方便
請你自重



我們不是假假不介意
只是太過頻密的出現
讓我們懷疑我們給你的方便
真的那么太過方便了嗎
也擔心太過方便會害了你
在太頻繁的出現的時候
我們開始介意了
因為頻繁的出現
雖然沒有接觸
但是還是會對我們的生活有影響
沒有接觸也是一個問題
不用打招呼
不用通知
把我們當什么
已經決定好了再通知



有沒有想過
家里反對的人
會怎么去看待
為什么顧及家里的感受那么難嗎?
有沒有想過
當知道自己違背了家里
而且還不錯超過
家里人會有多難過嗎



我討厭自己的懦弱
我不知道怎么開口
我不想因為一個外人破壞我們的關系和諧
我不喜歡看到失去自己的你
不是我認識的你
可不可以自重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難做
可不可以我們大家都能彼此尊重
不要再有人為了這些事不開心
為了這些事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