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放手真的能夠飛得更遠
也許放手真的能夠飛得更高
但是我更知道
你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真的放手
因為
放手真的很難




分享一句話
昨天在網絡上看到的




原來一個人的溫度,
放手了,
就不會在手心繼續加熱。
因為這段你離開他的日子,
你倆的感情,
已像老舊的柏油路,
被填上新的石子。
出自『他手心的溫度』




by兩性作家廣宏一




緊緊抓住手心里的余溫,
卻不代表什么,
意義不在了,
剩下的只是余溫,
記得,
只是余溫!




這樣的余溫,
總有一天會離開。
總有一天會變得冰冷,
但一個人守護著那樣冰冷的手心,
不苦嗎,不哭嗎?




跌倒了,
就要爬起來,
也許真的忘不了,
但是,
一定要學會怎樣去一個人面對。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何嘗不是自己一個人,
人生中總是會被傷害被遺棄的,
在人生路的末端的時候
何嘗不是被遺棄或者遺棄人。
最后
還是一個人去面對。




不愿意
我真的不愿意
無助
真的很無助




到底該怎么做?




難道我必須眼睜睜看著最愛的朋友們繼續走我走過的路嗎?




愛情
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是
如果能有用還是不錯的
只是
我們都把自己丟進愛情的漩渦里
把自己置身于里面不愿出來
所以才會一直一直的不理智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開心
我知道說什么都是假的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




分手季
我不喜歡
第三對了
希望就結束了
別再傷害下去




老了嗎?
我竟然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我不知道




也許我無法做到像自己說的那樣成熟
但是
我會勸自己好好的去做




成長
能不能不要因為跌倒而成長?
難道跌倒就是成長的唯一代價嗎?




也許偽裝堅強
但是更希望能夠看到真的堅強
加油
作為朋友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