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的我們就上了游覽車
直奔宜蘭
途中經過了幾個隧道
其中一個是著名的雪山隧道
一個很長很長的隧道


然后我們就到了宜蘭
前幾天我在新聞上一直看到的地方
颱風影響到的地區之一
在新聞里看到那些景象還好沒有看到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樣去我們的第一站
香格里拉休閑農場


臺灣是右駕的國家
跟我們的馬來西亞是相反的
所以路的方向也是相反de
上山的路是窄的咯
但是聽說去花蓮的路更窄


到了香格里拉
我們都涌上去餐廳吃晚餐
而我那一桌只有僅僅的幾個人罷了
所以我們都吃得超多的。。




其實我忘記是什么了
工作人員說是拿高湯冷凍了再拿來炸
我的感覺好像雞精塊拿來炸一樣的感覺





這個是我們的房間
兩人一房
說真的
未免太大了吧
好恐怖哦
所以我跟我的室友妍姍就跑去kat和wai那里擠了


農場里的活動其實蠻多的
先是有這個大頭娃娃



也有看到木偶劇的布景
所以就拍了一張照片



還有撮湯圓的環節
這是對我而言熟悉不過的環節
因為每一年的冬至
我們家都會有搓湯圓這個活動



工作人員把我們大家搓好的湯圓放在一大鍋的黑糖水里面煮
之后我們就與擲陀螺的環節


有一個男同事,就是fanwei(我們的梁朝偉)了
他很勇敢的去擲最大顆的那個哦
超厲害的
lai因為穿23號的衣服所以被主持人稱為23號小姐
一直23號小姐前23號小姐后的叫她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去嘗試不同的陀螺
我是沒有玩啦
我比較喜歡拍照
不知道為什么我不太喜歡就去玩這些東西
后來的陀螺比賽
得到第一名的竟然是我的室友妍姍小姐


還有賽鴨子游戲
用房門鑰匙下注的
但是我們并沒有下注
哈哈


之后我們就去寫孔明燈
吃湯圓了
說實話
沒有薑糖水的湯圓我還真的不喜歡也
感覺怪怪的
我還是偏好薑糖水
小嘗了一碗
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去放天燈了
(就是孔明燈)








眾人手里輕握著天燈的一角
當火苗燃起時
大家徐徐地放開手
讓天燈把大家的愿望緩緩的帶上天際中
好像
沒有學會放手
就不會有收獲






緩緩升空的天燈
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它們是有伴的
好像分道揚鑣的好朋友一樣
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大家都是有伴的


隨著天燈的升天
今天農場的活動也告了一段落






大家玩著大型的吹泡泡游戲
kat可是厲害 的呢
一點都難不倒他




三人木屐
但是因為中間的壞掉了
所以我們只好兩個人來了
一個需要默契的游戲
所以我們只好喊著口號
左右左右的向前行




感謝咱們的“吳尊” 愿意換房間
所以我們幾位小姐
就可以睡在很靠近的房間了




21歲了
雖然以前外婆老家有養鴨
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鴨子游泳
覺得它的動作好可愛哦。
白白凈凈的感覺
鴨子感覺比雞可愛也


我們bus A的導游挺可愛的
他自稱咸魚
而且也挺會炒氣氛的
雖然之后幾天他在講話的時候我累到睡著了
感覺還蠻了解馬來西亞的
看到他我想到多年前自己的導游夢
說真的
要像咸魚,小朱,kim跟janet他們一樣當導游
聽起來容易
但是懂得東西要超多的
也許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account吧
比起導游。。
(我比較想教書)
哈哈哈





今天就暫時告一段落了
第二天的下一次再來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