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玖年玖月貳日

一時興起跑去找朋友

曾經覺得彼此之間好像有一層霧

我們姐妹們的相處方式

只愛在事後才來暢談

無法體會的是那麼的多


 

老天爺就是愛跟我作對

本來以為可以依照計劃在明年5月畢業

但是

真的是我衰嘴巴每天說如果時間crash到就要明年尾才可以畢業

結果我真的是衰嘴巴

真的講中了

因為時間 完全crash到準準

所以department就只好要我先retake掉

結果呢

本小姐這個學期需要上課的只有一科

也就是只有4個小時lecturer跟1個小時半tutorial

而如果老師跟以往一樣沒改變個性的話

應該不會上完5個小時半給我們

不知道我的人生要做什么

真的還是衰嘴巴

每次跟陳阿喵說

我也想像他一樣停下來思考

結果真的給我又講中了

陳阿喵

你說我要做什么呢??

我們想了解的那個新山的故事

我們想要一起做的事

可能可以趁此機會了解一下了

 

 

可能過去三個月我都在做工

忘了喂飽我靈魂需要的養分

所以這次我又要好好喂飽我的靈魂了

 

 

據說

今天七月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