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每一件事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很多時候換一個角度來看
東西就不同了


現在這個階段
看起來我失去很多
但是我卻覺得
我將發掘更多的東西
雖然我這樣說很荒謬
但是我覺得這是事實
因為我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機會



我說過
我想要把感覺空空的靈魂補滿
雖然目前我不知道
我能夠做什么



三個月的工作經驗
我更想要回到初衷
學得很多東西
上課的時候
感覺似乎跟老師講的東西比較接近了
東西也比較具體化了
也許是因為真正去接觸了那么一點點的時間
但是卻提供了我很大的映像化



逐漸被動是我現在的狀態吧
一直主動的做很多事情其實也是會累的
我更希望把時間留給家人留給姐妹
其實我變宅了



開著電腦開著facebook
其實這樣的人生
好像似乎沒有什么意義
于是我開始看之前跟觀林先生拿的電影
只是剛剛開始
筆記本里的空白無法在我拿著筆的時候填補上去
要回到寫東西的階段
真的有那么一點點的難
因為我的人生趨于平淡
我無法看到更特別記載的事情
所以我沒用



跟著久違見面的朋友
通過facebook胡亂哈啦
卻有著一直存在的溫暖
也許
這就是朋友吧


現在有一個讓我改變生活的機會
只是我茫然的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去填補靈魂的那一塊



也似乎對很多事情
都覺得就是這樣啊
不然怎樣的感覺
似乎也不會覺得有很大的感觸
除了悲傷感動的故事催我的淚吧



我想唱歌!~
我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