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么是雙皮奶
我不知道十年后會做么
我應該不會是小經理
哈哈哈
這是我能確定的
我會脫離紹紹的劇本賦予的角色
應該會是擅改劇本的演員吧


想念在sqm的日子了
今天是工作天
8點半我還在睡覺
12點我跟朋友在the garden吃午餐
2點35分我在gsc signature看UP
5點半我在家上網
間中就是逛逛逛
比起來好像之前的日子雖然好像沒有什么自己的時間
因為回到家就是想睡覺
但是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現在目前覺得有那么點的。。
空閑


昨晚跟朋友去bookfest
很罕見的
我根本沒有買東西回來
一起去吃了nando。
然后聊天。。
短短的聚會
白天的時候一早起來洗廁所洗衣
然后跟jeff,daphe還有表姐去sg wang
因為kelvin有表演
digi roadshow有請他們去跳舞



前天云頂回來
就去跟jeff, daphe和表姐逛bangsar
然后去1-U meet 老K-kelvin
去了一家很有英國貴婦風的地方喝茶
買了new zealand的冰淇淋
去老K朋友的studio
(我看他們的傳單,好象是那個battle ground的評審)
很漂亮的studio
臨時起意又跑回去the curve那里的laundry喝酒
3個月沒喝酒
酒量瞬間變爛
一支半就渾身不對勁


當當當
我的部落格開始變成流水帳了。


最近一直在看李昆霖,九把刀他們的肯亞行游記
一整個就是覺得那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旅行
不一定要是去看別人的先進吧
世界上更多讓我們去發掘的東西吧
還有他們的瘋狂舉動
簡直令人佩服
放得下的人才可以玩的那么的豁達盡興的



今天是jeremy還有laiy的生日
很久沒有跟jeremy講話了
剛才小聊了一下
感覺很神奇
就是有些人不管怎樣還是會讓人覺得那么的熟悉



希望他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