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讀書讀到瘋了
因為一直沒辦法好好的讀
讀了好像沒有讀的感覺
很像高三那時的心情


已經早早答應了朋友
所以
拜二去買了戲票
因為去到jusco不知道要買幾個人的
朋友又聯絡不到
所以就下去zon找阿安
當然又是敲了他一餐
去吃了不是很好吃的delifrance(我不會寫)= =
因為外面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本來我想去nando's的說
不過我想下次應該要再請回他
自從畢業之后
多數都是他請我吃
我比較少請他了的說
不然等下他以為我一直敲他
哈哈


拜三早上我就自己開車去
本來是不用自己開車去的
因為跟我去看戲的ahseng回來載我的
但是因為我下午還有其他的事
所以就選擇了自己開車


午餐
我們在mount austin的店小二解決
然后就去jusco
因為接近了12點45分了
在戲院里等待我們的是


我沒有看過第一集啦
不過
我看了這一集
我超喜歡里面的場景
超美超漂亮的
我是視覺系的= =
為了家園為了國家一起努力
雖然打打殺殺的戰爭場面
但是
跟一般看得戰爭場面
感覺很不同
值得去看的一部戲
雖然看過一集的人都說沒第一集好看啦


看完電影
3點多
我就跟ahseng道別了
然后我就去載我朋友
因為我們剛好都要去買車票
而且我都忘記要買車票這件事
如果不是前一天他麻煩我載他去買車票
我都忘記了自己要買車票的事


買了車票
就去cs逛一逛
陪他買了要送女朋友的戒指
各位要買戒指送女朋友的人哦
最好還是把女朋友帶去好
或者把女朋友的戒指偷出來
不然選起尺寸來你會很頭痛的咯


不知道幾時才會等到有人要買戒指給我
啊哈哈


廢話完了
回去念書了
baaf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