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還是為中國地震的災民默哀與祈禱
在我們歡愉的同時
世界的那一端
卻有著很大的變化
一場地震
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
摧毀很很多美麗的生命
沒有征兆的這一切
就這樣結束了改變了
祈禱受困的人能早日脫困
傷者能早日恢復
也為不幸罹難的死者們默哀






12號下午
當我看到我姐姐回來
然后吃了午餐
我就載我姐去interview
然后呢我就打電話給瑾慧
告訴瑾慧我現在去載他


飆去impian emas載了瑾慧過后
我們就去找蛋糕
本來我是要去setia買的
但是呢
setia的蛋糕店沒開
最后我們還是去了moonlight買


帶著蛋糕的我們
就自己很high的想象到漫漫的表情
結果
她。。。
她。。。。
竟然去唱歌了
我暈倒


本來想把蛋糕寄放在desmond家的
因為他家最靠近漫漫家
然后我跟瑾慧可以去喝茶的
結果
好死不死他也不在家
我只好硬著頭皮回家了
因為最近一直出門
所以姐姐一直跟媽媽投訴我
我又怕媽媽知道我載了瑾慧
所以一開始就不敢回家先


因為沒事做
所以我就洗車


等到漫漫回到jusco
我又騙她說瑾慧回家了






瑾慧超狠的
這樣插蠟燭給漫漫咬
呵呵







吃蛋糕吃到很痛苦
= =
因為我們三個人吃完一整個蛋糕= =



我想
這個壽星婆
短期內應該不敢吃蛋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