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久違的部落格吧

很久都沒上來update

因為我很懶下的啦

再加上

最近很多時候就像上次說的那樣

常常會忘記了自己要寫什么

所以關心我的朋友

大致上我還過得不錯下

所以別擔心


星期五

沒課

Together突然有個gather

但是我一早就答應瑾慧要在12點半前后到sglong

所以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

放棄了去meet他們的機會

論壇雖然沒了

但是

這樣卻還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覺得友誼是很神奇的東西也

聯系的網絡沒有了

還是能相約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東西真的是講心的吧

sorry啊,挪來挪去最后我還是沒辦法配合

Yen也是要sorry,因為沒辦法安排好時間


錯過了togethergather

就去了sglong

準時抵達

因為婷沒去上課

所以瑾就叫婷帶我去她們的新家

新家不錯大

雖然是公寓

但是算起來是蠻大的公寓了

而且超涼爽的


瑾慧終于從auditing的魔掌逃出后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認識了兩個他們的朋友

本人有嚴重的裝熟癥狀

明明才認識

卻還是能跟人哈啦



來到今天最緊張的行程了

借了瑾慧朋友moomoostudent id

混入了utarbuilding里面

不錯好玩咯

但是他們人來人往的電梯與樓梯間

真的讓我自嘆不如

help至今

都沒有讓我看過那么多人的場面

所以

也不知道要怎么說才好啦

因為人多有好也有不好

再加上

我們help是因為building分散了

(迷之音:人家utar也是分散啊,那里只是僅僅的accountancy的哦)

反正就人多+可是蠻大的感覺就對了


我在utar的唯一一堂課就是

Pm=Malaysian studies

他們的講師真的超級愛演

超爆笑的

而且

他們上課時

學生都自己做自己的

走來走去也是醬

我們雖然有時是自己做自己的

但是也沒有到走來走去講話的地步

超夸張的啦

但是至少上課不會悶啦

不過本人手上那時拿著div爹爹的《夜犬》

呵呵


后來就繼續呆在瑾慧家

因為他說要出去

結果出到晚上9

我們還在他家

暈倒

最后就由壞人載我們去吃晚餐跟回家了

唉~~

真是……


在瑾慧電腦看了不錯看的港劇

現在我也在下載著了

呵呵


結果

因為super遲回到bangsar

所以就也沒有過去wangsa參與他們的大會了

回到家沖了涼就睡大覺了……


Sg long又是一日游

結束

呵呵




被婷小姐偷拍的吃肉干+聊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