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以置信的
以前十分勤勞blog的我
竟然已經超過10天沒blog了
超級夸張的
本來想一篇篇寫的
但是
本人真的非常之懶惰
再加上記憶不夠好
所以
能簡述就好偷笑了
大家
將就一點吧


繼22號去了sglong

23號12點
途經最愛杰倫的演唱會的現場附近
坐著monorail去到了raja chulan
走去了pavillion赴阿姐的約
這一天1點40分jumper在pavillion的gsc等著我
呵呵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部戲的
也許
因為隨心所欲真的很令人羨慕
不需資本就能到世界各地一覽
也許這一秒在這里吃午餐
一瞬間就能去到另一個時區的地方吃宵夜了
也許正面臨干枯的大地
但是下一秒就在享受著甘霖的大陸上
但是
相對的
當被賦予特別的技能時
無可避免的就是惹人眼紅
最后換來的是失去性命
甚至連累了身邊愛著自己的人
雖然最后主角生存了下來
但是
總覺得還有續集
最近看的電影就是這部了
呵呵


看完電影
我們就去代官山吃晚餐了
不錯高級的餐廳
好象是馬來西亞的唯一間分店
其他分店都在國外
所以水準可想而知了
很喜歡那里的環境
如果是有什么特別的節日
那么就有個借口去那里吃大餐了
呵呵
詳細的介紹就不多說了
來上點照片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去多一次啦
但是希望跟在乎的人去
很多地方如果跟在乎的人去應該更棒吧


環境圖^^

美麗的燈飾哦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某一副墻壁的裝飾
有點不清
因為用zoom的效果就沒那么好了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燈飾的啦
這個有想帶回家的感覺
啊哈哈



我對面的座位
忘記拍到我自己的座位
呵呵



印有店名的濕紙巾跟白開水



阿姐的ice latte
很美哦
但是個人認為太小杯了


本人的紅豆贊
很少機會在外面吃到有很多紅豆的紅豆湯
但是這碗8塊啦


蟹肉飯


最后一道菜
培根金針菇



之后就跟阿姐走路去klccputra回家了


回到家
晚上左思右想
最后決定去逛對面的商店
尋找24號晚參加genXteam主辦的X con 08的衣服
因為主題是七十年代
雖然最后選的沒有很70 的感覺啦
但這一逛讓我發現
原來jln telawi很多服飾店很好逛
不必去到shopping center就有了
近在咫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