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去學校遲到哦
而是
我遲了別人一個星期才開學
翹了第一個星期的課
感謝幫我點名和處理東西的朋友們
平時也沒什么幫到你們
每次還要你們幫我點名


很開心見到大家
不知道是因為不像以前中小學
沒有時間跟朋友聊天
要聊天時間多的是呢
所以
也沒有吱吱喳喳的說


大家都沒什么改變
只是都更成熟了
話而言之
變老了
呵呵
我也不例外


上課真的很悶
因為今天的課
講師的感覺都是比較一板一眼的感覺
目前風趣度稍低
要相處久了才能得知啦


今天去拿了上一個學期的成績
有點點的失望
因為我的cost n management accounting差2分就first cls了
以后要更加油了


不知道是天氣燥熱還是為什么
明明拼命灌水
但是
嘴唇還是有裂的現象
不知道為什么捏
而且有種要喉嚨痛失聲的感覺


要睡了
下次再繼續慢慢廢話
(覺得現在寫的東西都很廢)
哈哈
記錄著生活


回去遠方的朋友們
好好照顧自己哦
等待你們下一次的回來
臺灣的你們
等待我達到目標
在那里的國土與你們相聚


這個學期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