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珍珠奶茶
亂想
一個人在客廳

是我喜歡的感覺



有點孤僻
愛孤獨
除非
面對我在乎的人
不然
我寧愿靜靜在一旁


回家
因為自在的感覺
那樣很棒
開開玩笑
打打鬧鬧
講講廢話
我還真是典型巨蟹
在乎家


我的弟弟,被他氣到……

對不起pauline
認識你的第一個生日
我沒有幫你慶祝到


在家
做了這個
很喜歡
因為很美
哈哈


花了小小長的時間
但是
其實沒有很美啦
因為
本人沒有美術細胞
再加上
本人太久沒有動手了
目前累計欠的還有
狂狼弟弟的
愛人思樂的


所以啊
等假期要努力了……


今天
終于把law的assignment趕完了
好久沒有挨到神志不清了
所以
早上起來的時候
很沒有mood
不過很開心哦
因為拜三沒上課
可以在家里趕拜五交的cost n management accounting的assignment


這次回家沒有機會動到車
因為爸爸車被撞掉了

直接無言
而且
那天星期一才拿去修
然后星期四就被撞了
真的是
無言到底


最近
大家都陸續放假了
好羨慕哦


但是
剛才知道了
一些學生試升,留級
希望他們不要沮喪
大家一起再接再厲
一起努力


很開心
謝謝你做到了你答應我的事
雖然那是你的本份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沒有讓我失望


今年就快要結束了
過去回去都可以直接去初二6,12,17
但是
往后呢
漸漸的
也許學生們就會淡忘
忘記了過去


為什么會這樣覺得呢?
因為
我已經要忘記初中教我一整年的老師了



其實
比較起來
我比較希望
跟你們的留下的是友情
而不是師生關系
我早就把你們當作朋友了


我希望
你們會更快樂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很羨慕你們
在寬中的日子
對你們來說
希望快快結束
但是
我們卻覺得
那是一段永不磨滅的回憶


今天
謝謝愛玲
幫我把周杰倫帶來
一直以來
我都很支持的jay
雖然去年說過不要再買了
結果
我又敗給他了




         

  


























送的日歷哦
其實
不舍得用也
所以拍下啦
然后有空時把它弄成wallpaper
然后呵呵
每天就是看杰倫的日歷了
好開心哦
哇哈哈^^


那天跟久違的律維
就是以前文十的lizard
去吃早餐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他啊
從我小小
就是六年級認識到現在
滿了解我的啦
但是我們很久沒見面
以前還在寬中的時候
他都一直很照顧我的
很像哥哥那樣
覺得他越來越成熟了
跟他聊天
覺得整個人會充電很多
又聽了很多有用的話
希望會有用啦
祝福他
要幸福
哈哈


哈拉結束
很累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