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久違了的運動日


懶惰的我
今天
終于
拿起球拍
進行了今年第一次的打羽球的運動


上一次
是在一年前的事
那時是在煥宏家附近跟desaru gang的大家打的
然后就到現在


小時候我們每個周末都會打
但是后來搬了家就沒打了
然后初二高一那幾年
都是跟ahseng,老豬,在哥哥他們去打的
每次跟他們打
第二天都是不用走的了
完全是整個人會全身酸痛的


很久沒有活動筋骨了
雖然只是在場邊打打
但是
至少也有留到一點汗


不過
其實我自己有嚇到
因為
第一揮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右手完全是沒辦法揮出力
是因為太久沒打還是怎么樣?
我驚訝怎么會這樣
感覺已經把力使出來
但是
卻沒有了像以前一樣的力道投注于球上


我的羽球啊
越來越爛了
之前學到的開球也
變爛了
完全沒辦法進入狀況







蠻對不起tengteng的
因為覺得好像一直都是她在打到



我們的永同學
打球之余看到鏡頭還是那么的敏感
哈哈




運動后的我
卻沒有預期中的精疲力盡



漫漫今天一直被我欺負的感覺
因為我跟阿婷聯手跟他一個人打
沒辦法
咱們的pauline去跟男生一起打了
后來又早走了




哎喲
真是受不了這位明同學
他的bar老公走了過后就這樣





看看咱們班男生的英姿
哈哈
我們還巧遇gillian哦
哈哈
世界真是小
(世界真是小這個又要關聯到另外一個故事了)






后來咱們女生就回家了
部分男生就去jeff家續攤——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