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眼前來的球是好是壞,
都要握緊球棒,
用無畏的勇氣與它對抗
……



也許面對人生就是要用醬的態度吧,
不管揮空幾次,
一定要面帶微笑,
勇往直前
……



-愛情  兩好三壞-


看戲看來的
其實
以前看書應該有看到啦


是我自己忘記了
因為好像已經把書的內容
忘得一干二凈了
只是一直跟《等一個人咖啡》混亂掉


雖然
兩好三壞里
沒有我喜歡的演員
不像公主小妹
有我喜歡的吳尊跟最愛的張韶涵


但是
我就是比較喜歡看
愛情  兩好三壞


可能
因為它是我最愛的作家原著改編的
可能
因為我不喜歡公主小妹的華麗
很不真實的華麗
覺得
兩好三壞帶來的
不只是為主角的愛情的感動
因為很多覺得很有意義的話
只要仔細看
就會感受到那股含義了


所以
我喜歡看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