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
最近
無可救藥懶惰病癥發作了
哈哈
已將將近要一個星期沒有寫blog咯


很多東西要寫
但是很懶惰
所以
哈哈
內容被我吃光光咯
哈哈


------------------------------------久違的神廟-------------------------------------


那天回到jb
就全家人一起去神廟
本姑娘已經超久沒有去了
因為以前拍拖
所以就不去
然后他們每次去都去到很遲
也就不喜歡去
所以就應該是1,2年沒去了


剛好是十五
所以神廟有辦事
所謂辦事就是有乩童上乩
話說
我老爸
就叫我去給他看看我的敏感不會好的地方
他在弄得時候
就覺得到底該不該信
然后但是這幾天發現
那個弄得地方比較好了一點
他說是生釘
我也不懂什么來的


但是
覺得神廟的人都好好
就那些爸爸他們在神廟認識的人
他們都會很關心彼此
然后都會很幫忙的
很少有醬的人了


不過我覺得很神奇的事情就是上乩
那個仁兄上的是“齊天大圣”
他上乩時和上乩后整個完全是判若兩人
因為拜六去的時候是他沒有上乩
就聽他們大人聊天
然后就覺得神這種東西好神奇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際遇


------------------------------------------考試--------------------------------------------


不知不覺
eco就考掉了
然后就當掉了
(可能啦)


我是習慣性不報期望的人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失望


而且已經是定局了
再傷心
再擔心
怎么樣也彌補不回了
所以
何必讓自己陷在哪里呢
只是我的想法
所以我也沒有一直去擔心什么



----------------------------------------日子-----------------------------------------


日子每一天照過
今天的law還是沒有上
因為cancel了
我好久沒上的感覺
所以今天一整個得空
去還了錢
晃了一下
回家看我的兩好三壞
幫人解決上不到msn的問題


心里很想寫
但是一整個懶惰


那天回去也沒有去什么地方

去了神廟
giant
還有拿東西去一個朋友的家


但是都是跟家人一起


話說
因為我換了駕照
已經正式脫離p license
所以
爸爸也肯讓我開車了
一整個大心


--------------------------------------------婷生日---------------------------------------

我們的好朋友
婷婷那天29號生日
其實蠻對不起沒什么幫她慶祝到
因為那天大家都被考試影響了心情


但是我們還是在考試后去了一個地方
在kepong的


很特別的名字
但是很有意思
也很符合醬的店的感覺


來看看裝潢吧
哈哈









基本上
我是很喜歡去有醬的裝潢的店
就很有氣氛啊
哈哈



蹬蹬燈燈
渴了嗎?
來喝水吧
哈哈



一杯不夠啊?
那么再來三杯


這就是我們三個小姐喝的


這一杯不錯
但是本姑娘喜歡重重的薄荷味
覺得咖啡跟薄荷味crash到無法讓人體驗到薄荷的香氣
但是
很適合不喜歡種種薄荷味的人
但絕對不是我


餓了啊??
那么
上菜咯



近一點才吃得到嘛


這道嘛
忘記是什么意大利面了
cheese很香濃
很棒哦
吃了一整個會很full的說
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


吃完了這些
就跟阿婷婷說
生日快樂
哈哈


青衣的就是咱們的女主角了


------------------------------------------------------------------------------------------------------------


亂七八糟的介紹就到這里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

---------------------

--------

--

-


我發現
我的部落格慢慢轉型了
要變成餐館介紹了


現在都是有去到特別的地方拍到美美的照片
然后才有寫blog的心情


看來
這屆部落格大獎報錯組別了
哈哈


----------------------------------------------------

各位晚安了

順祝
漫漫同學與煥宏mid term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