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冷嗎??
不覺得也
因為14℃下的我
一點都不懼怕


但是
這次的我
卻冷到……


御寒能力變弱了嗎?
還是怎樣


可是
明明前幾個星期
我是可以
穿露背裝配短褲在那里混的


但是
這次

我卻
冷到……
是因為
風不斷的打在身上嗎??


刺骨的寒風
心會冷……


熱熱的咖啡
也喚不回溫暖的心



璀璨的燈火
美麗的環境



靜待


看著來往路人
幸福
盡在不言中


來往路人
夫妻執子之手
情侶呢喃
小孩的天真




復古的設計
穿刺在現代科技時代




水流潺潺
。。。

吹不停

還是不停




一群瘋子
潺潺水流前
寒冷無懼
結果
我變攝影師




他們
拍上癮了




發現
我弟弟好……
要怎么讓他瘦下來呢??




終于有我了
哈哈
但是
死鬼丑。。。

一整個
沒有精神
因為
站在我后面那個家伙的杰作。。
不讓我前一天晚上好好休息


然后
我有胖到了……




除了小的那個
其他的都不錯下
哈哈



我發現
表弟表妹
不錯有氣質下
哈哈
愛演到要死。。


呵呵
不要玩了
睡覺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