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六個人?
1.林太太(杂波)
2.我的学生俊文
3.pauline小姐
4.emily同学
5.猫同学奕君
6.努力中的雨行者

2.姓什麼?
   →何
3.你多大?
   →19岁
4.職業?
   →困锁在救命大学读英国东伦敦大学3+0会计与金融的死大学生
5.興趣?
   →三八,看小说,关心你
6.喜歡的異性?
   →不要怀疑,就是…………他(我不知道是谁,哇哈哈哈)
7.特長?
   →吱喳算吗?还有三八?还有好管闲事??
8.持有什麼?
   →郁闷+神经+容易变动的情绪
9.煩惱?
   →没人爱……拜一的microeco怎么办?……没钱…… 囧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欢蛋糕,豆花,巧克力
   →不喜欢 蒸鱼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作为朋友守护你……原来没有你我还是一样的好,没有我的你更好,那么就一起为人生加油吧。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
 →很奇怪的认识,我朋友的女朋友,为爱情,亲情烦恼却能积极面对的小女孩
(2)
  →一个让我很期待他每一次周记的学生,很努力的人,单纯有目标
(3)
  →HELP的好姐妹之一,容易不好意思,跟啊涵好像的一个朋友
(4)
  →我阿爸的女朋友,简称我妈,虽然以前常常见面,确实在网络下熟悉
(5)
  →我的好姐妹之一,昨天她生日。。文学姑娘在念哲学。。猫同学,叉烧小姐,龙姑娘……
(6)
  →20班的好朋友之一,我们都一样被爱情枷锁束缚,一个看似开朗却有点内敛的男生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淡蓝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鱼(本来就是鱼了。。呵呵)
3.再用食物比喻。
 →还是鱼(鱼也是一种食物嘛,但是我不吃)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粉红色
(2)灰色
(3)红色
(4)色彩缤纷
(5)白色
(6)黑色

5.生活的態度。
 →快乐不伤害人就够了
6.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最近胖了,少一点肉,快乐一点,不要烦恼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错,爬树好好玩,现在的小孩很难有
2.用一首歌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想懂得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有他的地方(前提是他心里要有我)
2.想成為什麼。
 →快乐的人,满足的女朋友,被放在心里的老婆,被长辈接受的媳妇,孩子孝顺的妈妈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高三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自己飙过去,每天写一封信给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他,就是他,因为用他来取代他的名字很久了(明明刚刚才说)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初中可以吗?高中有最爱的人还有最好的朋友,大学还没过完无法评定
4.你喜歡羽球嗎?
  →喜欢(我只会打羽球)
5.想對我說啥?
  →第三次被点了啦。。认识你很好,我们的关系很微妙,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还是陷在泥沼,认识你真的很棒,把你当好朋友了啦。。
      但是真的希望你能快乐,老天爷不要再丢感情问题欺负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