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一直都在寫自己感情的事
好久沒有寫關于自己的生活和想法的事

上去kl讀書一個多月了
assignment也交了了兩份
一直都沒有不適應的感覺
可能習慣了吧
從小家里就不鼓勵我們太依賴
也許因為我常常自己亂亂跑吧
但是
我還是有一個堅持
我堅持有時間我就要回家
不是因為想家
只是想回去給媽媽看看我
我媽媽是不會打電話給我的人
有東西也不會說出來的人
雖然媽媽什么都沒說
但是我還是知道媽媽會擔心我
也許因為上來之前
大家都認定因為我沒有了感情的牽掛
所以我就不會常回來
結果最常回來的人是我
回家回學校
找家人找學生找朋友
可能因為怕被忘記吧
可能因為我需要回來找朋友聊天吧
不然我會常鉆牛角尖

讀書那邊還好
但是還是沒什么沖勁
但是還是ok啦
雖然有時候會問自己到底為了什么去讀
到底自己選對了沒有
但是
既來之則安之
只是我不是選了一個自己沒興趣的東西

每天真的很無憂無慮
這個星期就唱了兩次的k
跟同學和跟housemates
很盡興
也很開心
雖然家里的事還沒有解決
但是真的覺得可以跟大家一起很開心

下個星期要去幫我的朋友加油
燕萍
要加油哦
會一直支持你的

拜四要幫瑾慧阿媽慶祝生日
去年沒幫他過到
今年早早就約了他
很快的
自己的生日也要到了
預見今年的生日一定被遺忘
也一定沒有象去年那樣
也許平平淡淡的過就夠了
也許去年的一切已經把今年的份一起過了
去年有他的細心
有班上大家的熱鬧
有車上大家的驚喜
三份已經很多很多了
我想夠了
今年也許就來點清淡的平凡

朋友很多之后要去臺灣了
為他們開心
為自己的夢飛
以后我存錢去找你們
呵呵
但是還是又擔心一個朋友
希望她可以帶著夢翱翔
不要再處在進退兩難了
我是你也許我真的會選擇飛向夢想
因為
放棄了這個機會也許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這是一個很好看世界的機會
我想我會去
但是我沒有出國的命
所以我珍惜在這里念書的日子
我珍惜在這里的朋友
身邊的每一個人隨時都會離開我們出國吧
但是
我相信友情是交心的
突然想起以前教課和學生討論過得
只有交心的朋友
不管你去了哪里
你們的友情不會受距離的影響的
但是
我自己卻好像失去了很多
也許因為我把自己關在感情里太久了吧
我想念
我們的早餐聚會
璇,樂,戈
我想念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但是最后留下來在這里的只有我吧
慢慢地你們會帶著夢飛向遠方
而我
就扮演留在這里迎接你們回家的角色好嗎?

我的阿媽
這么多朋友里面
不懂為什么你說的話總是會讓我去想
很多堅持就因為你的勸解得到解放
我很喜歡跟你一起
但是
我怕距離會讓我們的友情生疏
我想念你坐在我旁邊的日子
看到最近的你似乎被什么所煩
我卻什么也不知道
我不喜歡跟你只是在哈啦
最近的我們卻一直那樣
真的覺得好像變生疏了
有點點的失敗
總是在緊要時候才找你
我算那門子的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