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沒有很久啦
前幾天很多次都很想寫
但是卻不懂要寫什么好
似乎
很多心情都沒辦法用言語表達
最近很多feel都沒辦法寫出來

emily
那個東西我會拍給你的
但是
我卻想不到到底寫什么好

一整個空虛掉
是不是在放棄的同時連自己也不小心釋放了一部分?
靈感
文字翱翔的能力似乎也不見了

到底怎么了?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離開了
我自己呢?
突然不懂自己的夢想在哪里

每天日復一日的讀書
我也不懂到底實際意義在哪里
只是知道讀書是我的責任
因為未來所以我要讀書
但是
我想要的未來不是讀書就能達到的
我要的
說簡單也不簡單
說難也不很難
但是卻是一輩子的事
拿起電話拍下的不是自己一個人
空虛
所以愛上了自拍
愛上了默默坐在角落?

想看場電影
卻沒人陪伴
誰能陪著我看一輩子的電影?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
但是
心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寂寞
也許
是因為少了一個可以很信任很信任的人在身邊吧
開始
默默的坐在一旁
不想與人群接觸太多
因為
發現到
身邊好多很可怕的人
隨便一句話就會被置之於死地
隨便一句話可能會被別人誤解
然后成了千古罪人
只是宣泄發牢騷一下
就會被別人批評的一文不值
難道只有他們有發牢騷的權利嗎?
每個人所能承受的不一樣不是么?
為什么
似乎身邊的人都變得好陌生?

眼淚好幾次想流下來
但是我不敢
我怕你們的關心
那樣我會更脆弱
我答應過要堅強的
為什么堅強的背后卻逞強
不要依賴
所以逞強嗎?
好累

偶爾選擇了遙遠的車程
去找阿媽
因為只有跟阿媽在一起的時候才覺得很輕松
向往他們的生活
為什么身邊的人就是沒有很親很親的感覺

電話
最近也可以丟海了
因為
找不到用電話的理由了
永遠安靜的電話
令我有點不習慣
似乎被朋友被家人遺棄了
一直都是在被需要是才回被找的那個
原來
到現在還是一樣

以前跟璇他們一起的日子還是很快樂
除了阿媽
就是很想他們

去年
因為他我錯過了很多
人生就是有得有失
我選擇了自認是一輩子的人
所以漸漸的失去了一部分的友情
但是不會后悔
因為他給了我很多
現在
是不是去追友情的時候?
不想再錯過
但是
越是不想的東西
是乎要卻越容易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