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知道一下有谁来过吧
虽然每次都有人看
但是从来没有留言
也没有知道到底是谁
所以啊
不管我认识不认识的
只要来过就留下足迹吧
呵呵


今天的presentation
觉得还是有点失望咯
跟我自己之前练习的不一样
还出现大舌头的状况
发音直接不准到完
连我自己原本会的都不准了
真的是很gek心啊
为什么会那样啊
昨晚准备这个到早上
因为白天多多人的时候我是没有什么mood的
我是习惯半夜做东西的人来的
不过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来的
所以
大家不要学
结论
还是要改进
不然就真的是很悲哀了

之后跟大家去唱k
谢谢一直帮我提电脑的那个朋友
重死人的说
不过我习惯了
因为啊
每次都酱背回新山啊
所以就已经觉得还好咯
跟他们玩到很开心
有一班又会读书又会玩的朋友不错下啦
不过今天唱歌唱到很差
会发生进错或者接不到的事
但是人多所以也唱的比较少啦
不过没关系啦
明天又要去唱了
不过是跟我housemate和我们的agent去

去ikea逛了一下那样
原谅我啦
人家吃到那么大
第一次去ikea的说
呵呵
看了很多感觉上值得买的东西
但是没有$$$
只好眼看就好了

其实我现在很想做assignment
但是没什么心情
很累
有点郁闷
因为
我的朋友不见了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的呢?
好讨厌哦
突然间都消失了
一个人比较好吧
无忧无虑

今天喝了超多热水
喉咙不懂会不会熟掉
呵呵

没什么看书的力气
想做很多事
但是
没力气

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不然
不懂下面会写什么了
因为傻傻的感觉

来过的大家
留下脚印吧


yvonne好好照顾自己哦
鱼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对不起我昨天不舒服没办法拿粽子给你
虽然跟你根本突然失联的感觉
但是
希望你也是会好好的

你更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应该不会理我的吧
如果有了女朋友要好好疼她咯

很多Feel但是没力写
所以先写到这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