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比较背
早上出门过马路时
就在我冲过马路的时候
我的包包的带竟然松掉
结果我的包包就掉在马路中央
快手快脚捡了起来
慢一点的话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医院吧

结果
更显得是
巴士不要载
只好等下一趟

唯一开心的事
我见到可爱的yvonne
也拿了粽子给他
因为他没有回家
就觉得过节日要有过节日的感觉
还有一个人的我答应了她
可是可能没办法做到
本来是打算放学拿给她的
但是
我自己却出了状况

亲戚来找
第一次肚子那么痛
痛到要死掉的感觉
整个人虚脱到不行
一整个想吐
我也不懂为什么
大太阳底下
却冷死了
一直在抖
连视线也渐渐模糊了
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那时我真的好怕好怕
有一种感觉
好像真的就会酱子倒下去
潜意识里却一直告诉自己要撑
有种很无助的感觉
我也不懂为什么
那个时候
我竟然想他
特地早起的泡的热的milo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以前就算几想他都好
第一次觉得真的真的很想依偎在他怀里
为什么每次在有想放开一切释放我们的友情的时候
总会发生让我很想他的事

最近
好久没有看到鱼上线
不懂他最近好不好
其实有点担心她
因为刚才看到一个pj那边的大学生差点出事的新闻
最近又没有一直看到他
也没什么聊得机会
也不敢冒昧的找他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似乎好像又被隔离了
不懂为什么
那么就没看到她上线很怪也
其实想把最近的想法告诉她
我也不懂她会不会看到这里

这一篇发出去就不再回头了
最近回去
想了很多
也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
但是
突然觉得
为什么要把彼此的友情逼向死胡同呢?
这样大家不是更辛苦
我想
要是我之前可以早点想到的话
也许现在应该比现在的情形更好
自己之前真的做到太激烈了
整天发神经一直自顾自的s给他
也许我会暂时消失一阵子吧
不然我怕我还是会一直一直的做疯狂的事
我怕我自己会一直一直的烦他
我不希望破坏他的生活
结果一直在烦他的人却是自己
我想
我做得到的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断掉
朋友已经很少了
交心了解我的朋友夜很少了
我不想再因为自己的疯狂再失去一个朋友
我会努力把你当朋友看待的
但是
原谅我还是会继续的想你
因为
你的体贴早就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里
变成了一部分自然而然就会想到的

对不起
虽然我答应过你不可以一直说对不起的
但是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吧
我想
自己一个人其实也还好
就像你说的
剩下的只是一段回忆

回忆给他美美的嘛
为什么还要去搞坏它
我想
即使很爱你也好
但是我不能酱一直烦你的
你还要读书的
你说过你要读好好来的
不可以再害你了
去年已经害了你一次了

我选择了暂时摆下
也许有一天我会重拾

也许有一天爱情真的会离开我们
不可以抱着期待
因为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你妈妈差不多要生日了吧
我记得
她跟我一样星座的
记得到时要回去哦
虽然你们常常吵架
但是
天下父母心
到时帮我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
今年不会象去年那样了
也许有些东西因为少所以更显得珍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