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Chapter 8 老婆的姐妹

作者:黑茉莉

摘自:其部落格
(恕無法公開網址,公開了也看不到)

日期:2009年3月12日

文體:日記

摘要:某位愛妻男向老婆予其老婆姐妹之文案

           姐妹二号——LyNNe
           定位:(潜在可能性)挡在门口,要我穿女装内裤当考验的羊皮母狼。
           出处:也是老婆介绍的,但好像从未与辩论队的正常运作有直接关系,是辩论队在吉隆坡的寄主之一。
           给我的下马威:引进陈夫(要我冠“妻姓”)的馊主意给我老婆。
           我的回复:(沙猪打架中)罗太太是我老婆的第二个名字。

佳句:

1.       
对啦,老婆大人有一群全世界除了她与范文芳以外最美的女人所组成的姐妹(所言不假)。
           她们个个沉鱼落雁、倾国倾城。(铁证如山)
           除了我以外,所有有眼光的男人都愿意为了追她们排队排成第二座长城。(这样的事实不容许雄辩)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她们是岳父岳母一家人以外,
           拥有最大权利(决定我的生死)的陪审团。(认真)

2.       
致老婆的姐妹:

           我只知道在老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也对我很重要。
           现在说结婚的确太远,
           但至少我会努力像你们宝贝我老婆那样宝贝她,
           让她天天开心。

感想: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披著羊皮的母狼。
           但我能夠肯定的是,
           本姑娘絕對不會讓你穿女裝內褲當考驗的,
           畢竟,那太op了!有辱與我美麗的智慧。哈哈哈哈
           所以,有閱讀本姑娘部落格的先生大爺們,就提供一點新穎整蠱新郎的方法。
           嘿嘿嘿~~
           快點收買我吧,條件好我是會變節的。


           但是看在你極力稱贊我們的份上,
           我不介意給你折扣的。
           畢竟我是學會計的,我們當然是以老板的利益為重,
           只要你給的價錢合理,我又沒有虧損,又能幫老板賺錢,
           那么萬事ok很好談的。
           怎樣?有興趣嗎?



           說真的,我真的開始羨慕起羅太了也
           (冤枉啊,陳夫不是我叫的,是羅太說的!)
           (羅大人,查明真相啊!!!)
           (小的真的什么都沒做,羅大人明察秋毫啊!)
           話說,這位黑茉莉的確是我見過比起來讓我覺得在戀愛中屬于比較成熟戀愛的人
           根本沒有初戀的感覺,你真的是初戀嗎?!
           (開玩笑的)
           完全忘記鏈接第一句我為什么羨慕羅太
           我也是一個不太相信姐弟戀的人
           我也是一個希望自己另一半比自己大的人
           但是看了某涵小姐與某桃先生的戀愛
           原來這樣也行。
           后來赫然聽到黑茉莉跟某貓的故事
           原來他們真的會有路
           姐弟戀再一次出現在我朋友的身上
           別人的話,我就不太相信多少啦
           但是目前為止,我常在他們的部落格被淡淡的幸福閃光煞到
           我快要找可魯了。。。
           如果我的另一半也有那樣多好
           你們搞到我也想戀愛了啦!!!
           不要一直刺激我。。哈哈。。


           但是,貓大爺昨天要燒了我的客棧也,
           我不能沒有客棧,
           請羅大人勸貓大爺高抬貴手。
           萬事拜托了。。。
          


            p/s:我絕對不會是羊皮母狼的,
                     找個適合的時候我們來研究一下要怎樣才能達到彼此最好的利益啦。
                     凡事絕對能夠商量的,
                     只要你完成佳句的第二句
                     就很好了
                     我相信你不會令我們失望的!
                     (否則我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