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有著大家期待的圣誕節
今年跟去年一樣
我的平安夜早已有一個派對等著我了
地點是我阿姨家
出席者是阿姨一家,小舅(純粹吃飯+打麻將),外公(純粹去吃飯),
我家四姐弟,jeffrey跟他弟弟,daphne,zhenxian,ahseng,weixiong,
kelvin,老豬,winsern,jetsern,我姐夫還有姐夫的弟弟阿鄴


去年的這個節日是跟11仔一起在eekee家度過的
但是今年eekee沒開圣誕派對
所以就跟我另外一群朋友們過了咯


吃了生平第一個樹桐蛋糕
超難切的因為真的有鋸樹的感覺哦
圣誕節少不了的是交換禮物
今年抽到的是一條手鏈


今年的圣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也順便在時光流逝的時候
想了一想過去幾年的圣誕節~
慶祝最多次圣誕節的還真是跟這一群朋友們啊~



聽說我kl的housemates們喝的醉醺醺的哦
哈哈
一定也玩的很開心~






以前
不出新加坡就整整十多年沒出
這個星期超夸張
一出就出了兩次



雖然覺得我們的新關卡
不錯遠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朋友的陪伴
所以走起來其實也沒有很遠啊?



星期一跟馨還有永
會了kaiyee還有liqin
后來只是買了圣誕禮物
還有買了一件衣服
沒什么收獲
但是那一天是走到腳酸的一天
可能太久沒走路了~


今天是陪我的寶貝儀去
因為他們的project要買東西
但是又不想買馬來西亞滿街都是的東西
所以就跑去bugis采購


今天他們總共帶回了130只手表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去幫他們帶回來
當當當
很順利的
我們就這樣把一大堆的手表帶回來
我一直在想
我們是不是在走私啊
哈哈
感覺很像也~~
嘿嘿


久違的cs
多了很多新的店鋪
JCo也開了分行
但是個人覺得他的員工尤其是cashier還是要加強一下
不然等還錢等到pekcek


今天遇到很多人
有久違的美惠
還有超級久沒看到的佩億
(她竟然一直以為我在臺灣,天啊!)
還有以為以前會出現在我kl家的士祥
原來星期五的這一天真的很多人從新加坡回來哦~
呵呵


流水帳寫完了~
我最近很blur
如果跟我有約的話
請記得提醒我
我一直忘記我到底幾時是跟誰有約
或者幾時是有約的~
最近好像大采購小說來看哦~
但是還是把錢留來買衣服好~
呵呵


小人會遭天譴的哦~
所以不要到處誹謗人哦!!!
很多東西是別人的私事
管不著管不著
也沒資格管
不要因為人紅而覺得那個人是拿他的身邊的人來消費
如果把身邊的事寫出來
那么就是消費身邊的人的話
那么每個人不用寫部落格了吧!!!
加油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