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的任何事任何東西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標準或定義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我不是一個愛亂發脾氣的人



我發現
因為你們而讓我真正開心的機會很少
但是
難過的卻很多



我不明白
為什么前一天說的是一個說法
后來又做了跟前一天說的東西相反的事
我開玩笑的戲弄
換來了一堆的解釋


解釋只是讓人覺得
虛偽
讓人覺得有點多余的感覺
怎樣的多余法?
令人覺得是多此一舉
令人覺得解釋只是在掩飾了什么一樣的感覺



其實
很多東西
不用說出口
彼此都了解



當我們用怎么樣的心態去對待
相同的
很多時候
看明白了
是最好的~



也許我們認真對待
所以我們渴望得到相同的
但是
通常都是事與愿違


有些事
其實只要開口
不一定真的像所想的一樣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能改變的
不要一味的認為
自己的想法就是對的
畢竟
不是當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