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下個星期要resit
taxation跟financial accounting 2
不能再讓自己打敗自己了
gogogo


然后那個馬來文的問卷
在進行中了
雖然我只是花了一天多的時間
但是目前有點卡住的跡象
現在已經有14題左右了
但是我希望能想出更多的
然后才再刪減
各位念著大學或學院的朋友們
這幾天內也許就要勞煩你們幫我做問卷了
小戀我人生的第一張問卷


但是問卷做完過后
我們還是要做統計的工作的
還好是小型的問卷調查
不然就要瘋掉了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把最后一份assignment拼了過去


還有一份moral的
我希望這個星期能跟組員討論出結果來
不然我們就要卡在那里交不出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哦
我自己是有一個大綱做case的
但是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更好的意見
集思廣益真的很重要的說
所以我們大家要一起加油加油哦
呵呵


我真的希望能夠盡快完成所有的assignment
至少能夠好好安心準備考試
(說道好像要掛掉那樣)


當完成了這一些
我要放縱自己一個星期
就當作是犒賞我自己這個假期的禮物吧
這美麗的假期怎么能就讓它輕易結束呢
而且
到時候還有奕君同學幫我買的刀大的書呢
假期過后
我真的要好好奮斗了
我已經沒有那么多時間玩了


雖然我不是想做accountant
但是我始終還是記得
我答應過一個朋友
要盡力去考到自己最棒的成績出來
不要玩玩
畢竟未來是自己的
雖然我是很可能被電腦吞噬
但是
我想
少了那個人
我也不那么輕易的被吞噬吧


加油加油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
9月能看到充滿沖勁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