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都沒睡那么久的午覺了
本來要去看表演的
因為朋友臨時有事
然后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
結果就回家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明明就是為了看表演而從kl趕回來的啊
結果卻沒有去
給阿涵跟啊婷知道他們一定砍死我
本來還能跟啊涵吃早餐的
結果當我去到pudu的時候
馬上就有車了
所以就上車了
結果就從kl餓到jb回家
回來的路上下大雨
所以今天比較慢回到
而且途中不懂為什么有幫別輛kkkl的車載人
可能別輛車壞了吧
我也不太懂

回到larkin就去買了拜五的車票
然后就看到報紙
好嚴重的車禍
就買了一份報紙來看
好恐怖哦
每一份報紙的頭版都是同一個新聞
死了好多人
馬來西亞似乎常常會發生這些新聞
畢竟
掌握了二十多個人的生命在手中
所有開車的朋友要小心哦

其實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坐kkkl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konsortium不錯
但是我不太喜歡
可能上次我帶賽坐到那輛
留給我不太好的印象
而且
他們有印度人司機
我還真的蠻忌諱印度司機的
因為19年來的經驗
都是魯莽到不行的
有時為了坐kkkl
我寧愿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一個人了
一個人怎樣都比較自在
我也不想他們因為我的緣故不能坐其他的車
我不喜歡有那種因為自己影響朋友改變原本決定的感覺
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上一篇說
坐車的時候可以想很多東西
其實結果我都沒有在想
都在做豬
一直在睡
很累
因為前一天跟啊涵還有啊婷講話講到四點多吧
好像是第一次醬子在講話
但是
沒有很深入的話題
而且我是最早陣亡的那個
因為前一天讀書讀到很遲又很早起來讀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啊涵要飛了
以后不懂什么時候還會有那樣的機會了

剛才就看了最近備受爭議的人的短片
其實
很多人都會認同他所說的
但是
我欣賞的是他的勇氣和敢怒敢言
試問
有多少年輕人能夠這樣去把自己的心聲表達出來
不要告訴我沒有心聲
常常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或者有時我們自己也會埋怨
就像最近
大家口里都會不約而同的說
最近很多警察車
因為要齋戒月了

難道不是一種心聲嗎
在這里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其實還是終究選擇
有苦自己吃

考試結束了
進入好像放假又不是放假的階段
要rush m'sian studies的assignment
想做很多事

最近已經進入奇怪的狀態
有時很希望被關心
但卻有很怕被問到太深入的東西
有時卻希望不要有任何人管我

想想以前寫blog的初衷
只是因為想寫而寫
而不是為了讓人家看而寫
但是有一個時期
卻真的有那種因為想被人看被人注意而寫
以前每次一定寫在msn space的
現在就比較少了
多是寫在這里
因為我記得我朋友跟我說過
他們每次一上線都會去看我有沒有寫的
雖然會因為有人看而開心
但是漸漸的最近也不再注意自己的點擊率有多高
雖然知道我的無名的點擊率跟早兩年比起來
真的是倍數增長
當初是因為九把刀而接觸了無名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高一年尾的事
至今已經3年左右了吧
不過
發現愛上寫blog的我
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瘋狂找朋友講電話了
對家里而言
電話費大減
但是
有時候卻發現
好像醬就沒有什么跟人群接觸了

覺得今天這一篇
是很努力的在寫
很少有這種很用心的感覺了

以前
他問我在做什么
我跟他說寫blog的話
他就一定會在我告訴他寫完了之后
或者在一個小時之后上網看我的blog的
突然發現
我每次寫都是會寫至少半個小時的
我還真的是有夠羅嗦的吧
呵呵
現在已經寫了要一個小時了

說到寫東西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以前很愛寫
但是自從去年有拍拖過后
被我拋棄了很久
到現在就算回到一個人了
卻也找不回那種感覺了
啊涵說
她很喜歡我寫的東西
可是我卻忘記了曾經寫過那樣的東西
以前的作文全部丟完了
覺得現在的自己寫不出自己會滿意的文章了
被現實化吞噬了嗎
所以寫不出有感情的文章了

覺得今天的blog
越寫越遠
我都不懂自己在講什么
只是很清楚一件事
不管怎樣
我都會堅持中文寫blog
中文創作的
可能因為英文不好啦
但是
我還蠻喜歡中文字的
真是無言
一副不應該是讀account的樣子
很多人都以為我讀的是商以外的東西
真是炸到
不過其實
我也不太清楚了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嗎
不清楚自己以后會不會后悔
就只是覺得
既然都決定了
就走下去吧

突然想要補充
 不懂為什么
最近如果說失去阿媽啊婷那里還是怎樣
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會覺得好像是打擾到他們的作息的感覺
會有愧疚感
我又有點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