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用這樣的格式來寫東西了。。。




以前我一直不用這樣的格式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好像寫作文哦,所以我就不太愛這樣的格式,今天就來一個這個久違的格式。

說到文章,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寫了,總覺得這樣長長的,看得人會很累,因為我很羅嗦。




剛才突然驚覺今天我就這樣坐在房間里電腦前過了大半天,除了早上去service車,去買了很出名要排長龍的炸香蕉,剩下的時間都在電腦前,偶爾出去跟baby玩一下。




本來晚上要拿東西去阿安的家,結果剛好他要出門,所以就直接叫他來我家拿。

至于是什么東西呢,這次不是拿吃的了。而是要申請柴油補貼的資料文件,這個油價高漲的時候,沒有那個柴油補貼,真的是會死人的。

所以他也一直有叫我去問我老爸有嗎。一個月1800,我家有兩輛羅里,1800×2=3600那么就可以抵消很多油錢。





今天,在刀大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加油,人生已經開始了》,大家有空記得去看一下,我覺得這篇文章說的東西很有意思。

我們的人生已經是現在進行式,每一切的一切,都是累計的,會導致未來不同的結果。

夢想,絕對有實現的價值。當實現了夢想,帶來的肯定比不去盡力去接近夢想來的多。

也許想要的不簡單,但是在沒有付出努力過就放棄是萬萬不能的。

當然也有人想要的很簡單,但是不過多么簡單的事情,也是要付出才會有收獲。




還有,我發現我嚴重離題了= =

不過我繼續離題,哈哈。




沒有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會亂蹦亂跳,真的有的話,那個父母會嚇死。

從沒有想法的嬰孩,到有了自主性自我意識的大人,這過程中我們所謂的夢想理想多之又多,被我們放棄的也為數不少。

但是,在這尋尋覓覓中,屬于我們的夢想一部分的必定有存在的。





今天再看“蜂蜜幸運草”,

鄧真山在學習跟事業上很有魅力,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目標。

何亞弓在捏陶的時候跟為她所愛的真山做事的時候也是很有吸引人的氣質,因為他立定目標。

還有當小育聽了丹下老先生告訴她任森田對她的贊賞,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還有安竹本問她想不想森田回來的時候的回答的樣子,簡直帥斃了,因為他有目標。

任森田能夠成功也是因為他心里有愛有目標。

但是,竹本的面試失敗確實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以前傻乎乎的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因為找到了自信,變得不一樣了

安娜說芭蕾舞者在原地旋轉,一定要鎖定一個目標才不會跌倒





回看“惡作劇之吻”及“惡作劇2吻”,

湘琴的夢想就是直樹,她不懈的追求她的夢想,卻也一點一滴的打動了直樹,讓她一點點的接近甚至擁有占有了夢想

從差班的學生到成功當上護士,因為她努力往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接近那不可思議的夢想

直樹也因為湘琴踏上了醫途,甚至引導傻乎乎的湘琴學著獨立





(我又掰遠了)





雖然是戲劇,但是所有的故事都是由人創造出來的,也許很荒謬,但是人生何嘗不是一部場邊電視連續劇呢?

自編自導自演,每走的一步路,影響著日后,也許人生很多未知數,但是如果有夢想,就努力靠近它一點吧,除非情非得已必須遠離它。

人啊,盡力去做想做的東西,不要讓人生后悔。





也許很枯,因為少了內涵,但是記得要自我滋潤自我充實,不要讓自己變得干癟癟的。

一起加油滋潤自己的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