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海边~desaru

很快就要来了
也就代表
我要考试了
那么也代表
我要结束一个sem了

好快
5月到八月多
3个月
三个月里
这样又过了三个月

9月30号
离开我们最多回忆的课室
现在已经7月28号了
再多不久
就要一年了
很快很快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有时回去看看以前的照片
去找找以前的回忆
是不是一直都会把这些记住
会不会有一天
我们都会忘了
曾经拥有过那些回忆??

如果忘了
会不会很惨?
很多很多都在这一年里发生

最近
校庆又要到了
想起
我们一起参加合唱赛
想起
我们因为评判的批评而伤心
想起
我们因为鸿珠老师说的
在宽中我们能带走的只有回忆
所以我们很努力的创造了回忆
师生义演
校庆
一次次的
我们有了很多回忆
毕业的这个季节里
少了运动会

最后一天
一起在教室里疯狂
拼了命的拍照
完全完全就很努力的留下回忆

毕业典礼那一天


也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不想离开这一切
但是
我知道我们都必须带着回忆走
因为回忆
我们变得充实

机缘巧合下
再最失意最失落失去依靠的时候
回到了宽中
执起了教鞭
在这个熟悉的环境里换了一个身份
那时
走在校园的角落里
我都会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跟朋友还是跟他的
是不是
那时老天的安排
让我的心能够寄托在工作上?
渐渐的
我以为
以为自己忘记了爱情忘记了很多
因为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没有别人的世界
因为人走了
所以只剩下自己

偶尔
回到宽友楼
看看壁画想想回忆
带学生去礼堂开周会
看着以前我们的座位
想到以前的我们
那时
看着自己的班
周会时拼命的在讲
心里只有一个感觉
我的报应
因为以前周会自己都一直一直在讲
班会时
就会想想自己以前都在干嘛
好像以前只是有专心听某个干事报告罢了
带他们去cai就会想到以前我们自己
用鸿珠老师的方式
就会想到我们地理节的点点滴滴

突然
有点想念鸿珠老师
因为
是老师看着我跟他在一起的


为义卖准备合力的我们


是老师知道我们分手后我一直在伪装自己
逼自己坚强
那时
我没想到一直不在别人面前为这件事掉泪的我
却在老师面前掉了泪
我知道后来没有教过后那次回去找老师
她还是知道我没有放下的
那次过后
每一次回去
都没有再看到老师了
因为老师总是在上课
所以我都没什么机会见到

校庆我一定会回去的
感染那样的气氛
其实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我只是很想写
但是
我知道现在自己根本
不知所云
我究竟在做么?
我也不懂

assignment不做
我也不懂自己做么
在这里胡言乱语

好像讲话
好像聊天

很空
很想有人陪……


寂寞的照片

谁能陪陪我
第一次觉得压力大
这是
认识你後第一次没有你陪伴的考试
不会在象以前一样早早把对方叫醒
不会像以前一样特地去对方家温习
不会像以前一样压力大时有的倾诉
不会像以前一样为了簿记考试吵架

有时候
很累很想放下一切
但是我必须把书念完
我不可以这样不负责任
我只可以努力的努力的
一直往前走一直走
追逐
是一生的游戏
我想
这就是人生吧
但是还是要做
要开心的去做每一件事

Desaru 帮
我想念你们
想念我们一次次的外出
desaru,虾场,木瓜园


我们第一次一起去desaru……想念的海洋


第二次的旅程·虾场和木瓜园


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去desaru了
下一次
会是几时?



我们会是永远的desaru帮吗?
但是我知道
desaru帮的大家会是永远的文11的一份子
以前每一次发生什么事
都有大家陪着
现在
似乎我们越来越疏远

馨,婷,妮,琴
只有馨跟琴明天就会见到了

我常常会去找你的

我很想你哦


一直还是你陪伴着我

要开心哦

我想念我们一起工作的日子
绍,荔,还有米和虾
我们很久很久都没见面了

乐跟璇
回去我会找你们的
想念你们
那天舍不得跟你们离开





想念的季节里
我依然还是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