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5月3日
跟你們大家成為了同學


一年后
我們終于踏上了旅途


 一次次的旅行計劃
一次次的希望破滅


2008年6月2號

終于
我們在jeff的帶領下
5輛車20個人
浩浩蕩蕩的開上了karak highway
開始了我們人生中第一次的與你們一起的旅程


出發前一晚
ann, pauline, kaiyee來我家搶掉明永的房間
我們把明永推到jeff家過夜
超好笑的


jeff家則有bm, kiansuan跟我們家的大少mingyong
玩到整2,3點我們才睡覺
第二天6點多7點就起來準備了
因為我們要早早出門的嘛


結果
咱們的大順同學比較遲到= =
當全部人到齊的時候
他才到
而且也還上我家借廁所


我們在batu cave吃了早餐
meet了xianyang跟pooiyi
我們就上了karak highway
這一條我很熟悉的大道
因為每次都上云頂


因為聽說很危險
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開車
但是
一過了那個很彎的地方
他們就玩了起來
而我們在前面的車子都沒有發現到
應該說
我們坐jeff車的是沒有什么玩的


不知道為什么
后面的四輛車里
xianyang, ahfong, baoshun就玩起了ayu
一直擋著他的去路
尤其以xianyang弄他最多
后來我們也小加入戰圍一下
不知不覺中
我們就抵達了jeff的hometown-文德甲mentakab


這一段路程中
只有ayu是沒有touch n go
其他有3輛用的是smart tag一輛用touch n go
大家過了收費站都會在路邊等ayu的車慢慢排隊過來


在文德甲這一晚
我們住的是jeff家的旅館
叫做美豪酒店
是坐落于蠻多商店的附近
附近還有the store
而且那里的房間超大超美的
廁所也超大的


放了行李
我們就去吃午餐
就在我們住的旅館樓下
我喝了很好喝的龍眼奶哦


當我們點的tomyam來到的時候
我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因為
兩個人用的分量就像等于一碗外面酒樓盛給10個人喝的湯碗那么大份
所以
你可以想象有多么的大碗
而且我們叫了4人份=2大碗 = =


吃飽喝足過后
我們就換衣去瀑布了
但是一下樓就傳來不好的消息
因為jeff跟baoshun的車中saman
因為沒有放那個parking的
罰款是10塊
不過他們說不要管他
所以我們就開車去jerantut(我不會寫,只知道是而連突)
因為我們要去的瀑布在那里
原來要去tmn negara也是從那里去的哦
我們去的瀑布在很荒山野嶺的地方
這是我第二次進到那么森林里面了
上一次是跟desaru gang去aileen家的木瓜園
到了久違的瀑布
我也瘋狂了起來
以前沒什么玩水的
這一次卻玩到很瘋狂
因為一點點的害怕
差一點失去了瀑布最精華的那部分
還好后來kaiyee陪我去
還有milo跟ahfong帶我過去
我們就跟他們相會與瀑布沖下來的那里
享受被水沖的感覺
超冷超爽的
我也沒那么怕水了的感覺


這個瀑布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它沒有沖涼房
= =


后來我們就換了衣服離開了
換衣服出來的時候我差一點跌死掉
因為沒有注意到有階級


其實在從停車的地方走路去瀑布也是要很小心
因為那里一個不小心摔倒
隨時都可能滾下山谷


晚餐
我們在文德甲的一家酒樓解決
后來就回去酒店換洗


也把第一次的花錢投資在7-11便利商店


當然
我們也跟很多kupu-kupu相遇了
據說它叫蛾


晚上我們女生就躲在房里玩塔羅的測驗
而男生一邊好像是開臺不然就是喝酒
另外一邊則欺負明永
企圖脫他的褲子
另外一方的女生則是跟ayu在玩牌


后來我們也陸續睡了
因為第二天還要開車去關丹





以下
我們是搏命拍團體
呵呵




~待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