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除了jeff
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早餐
jeff則駕著ayu的車去弄whiper
因為他的whiper壞掉了
= =


后來又是一段在highway欺負ayu的故事
維持法定車速110內


到了關丹
我們就像迷途羔羊一樣
不是很確定走的路對不對
因為jeff跟關丹沒有很熟


拿了鑰匙
我們就到我們住的地方
3層樓
8間房的房子
租一晚rm350
不錯劃算
我們有20個人哦
而且裝修到很美
也全部有冷氣的


后來jeff去載我們的艾美麗小姐
我們換了衣服
就到浩浩蕩蕩的駕車去到tc
全名我忘記了
一個設備很齊全的海邊
所謂設備
是麥當勞跟肯德基
哈哈


海浪不大
跟迪沙魯還有我最愛的六灣比起來啦
也許是因為季節的關系吧


但是
這次我玩到超盡興
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去到很遠
以前跟desaru gang去海邊
我都沒去到那么遠


玩了水沖好涼
我們就回去住的地方
覺得沖涼的地方比desaru好多多倍
準備bbq了
很簡單的bbq
男生們用了很多火種起火
但是感謝他們
不然我們沒有火燒東西吃


但是由于本人不是很愛bbq
所以也只是小玩一下
而且還燙到手
呵呵
很笨吧


晚上大家幫忙收拾過后
輪流洗澡
但是我就跟xianyang,pooiyi,ahfong,jeff幾個人在外面聊天
后來就由bm開ahfong的車
ahteng開她的檳檳
一起去艾美麗的家打擾


送了艾美麗回家
我們都在房間里小聊了一下
然后大家才陸續回去睡覺
因為第二天一早要去看日出


4點多我們就起床了
為了去看日出
原本只是我們幾個人的
結果卻變成好多人一起去
有驚訝到


我們坐在tc的海灘上
等待云破日出
但是也許就像艾美麗說的
我們很衰
因為要吃cendol,cendol沒開
要去吃飯的地方也沒開
還好satay有開
所以我們都沒有看到咸蛋黃
但是對我而言沒有很失望
因為本人的人生中已經看過咸蛋黃了
忘記是哪一次去六灣看到的
呵呵


看了日出
早餐是curry mee
然后我們就去關丹的公園
一整個是很拍結婚專輯的地點的感覺
很美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去哪里拍拖吧
呵呵


后來回去住的地方
我也小眠一下
因為發現我真的快掛了


補眠后
一起收拾東西
去吃了午餐
我們就踏上歸途了




tc的海灘







墨鏡組合









我們大家




謝謝里面的大家
還有拍照的艾美麗小姐

就是這位長髮美女咯


謝謝辛苦策劃的jeff國新跟ayu
謝謝5位愿意出車的jeff,ayu,pohsoon,xianyang,ahfong
謝謝一起去的大家


因為你們的每一個參與
讓我的人生故事里
多了這幾頁精彩的回憶


雖然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詳細記錄
很多玩鬧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但是
那就是屬于我們生活中的小故事吧


若干年后
真的就要分道揚鑣了


我想
大家都會好好珍惜一起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