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请问之前那篇的佚名留言者是谁?
218.111.177.180
麻烦让我知道是谁一下啊
谢谢
呵呵
因为我不懂你是谁
所以我也不懂你在逃避什么啦
然后我也不懂你要学着去面对什么啦
但是没有面对的话
好像就会有很多东西在心里面那样啦
反正
人生快乐就好
不要让自己过得太辛苦啦
至于考虑当老师
这句话让我更好奇你到底是谁
因为认识我,这两年有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吧
当初我就是为了想要当老师而去升学的
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很很很适合当老师
而且很多东西似乎真的跟自己想象的有所差距
其实之前的经验
我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要走上这个行业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要学要努力
尤其是对人对事的拿捏得程度
因为我知道自己好像很容易偏心的感觉
过去我真的没有当老师的资格的
只是那时的一种机缘吧
未来是不是真的会往这个路走
没有人知道
毕竟
我花那么多钱来念书
一毕业直接去当老师的话
我怕我家里会反对
毕竟供我念书的是他们啊
说完了


今天啊
简直就是很累的一天
原本是很悠闲的拜三
安的一通电话
不到5分钟我已经坐在4480往古来分校的路上前进
跟了一天的车
超级无敌累的
但是回去久违了的学校
虽然我好像其实常常下stulang
但是我都没有进到学校里面
最多就是在停车场罢了
今天因为安要去开那个巴士司机跟学校的交流会
我就把他带到了图书馆楼下的会议厅
自己就在学校里闲逛起来了
第一个遇到的就是高二的班主任
说真的
我还真是不想遇到他捏
因为每次都是遇到他的
跟他又没有话说
然后又因为这样错失了跟虹冰老师讲话的机会
不过还是有遇到数学老师
最后就好像一个白痴酱在食堂等
只是遇到丽盈老师跟他玩了一下那样
因为我的老师全部回家了
然后又觉得如果去办公室找以前的同事也是怪怪的
搞不好已经被遗忘啊哈哈
最后自己在4点半摇去停车场的时候
就被几个学生看到
给他们喊了一下老师
哎哟
我说过很多次了啦
你们还是叫我的名什么比较好啦
不然我paiseh脸红咧
呵呵
结果今天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
就继续弄安的东西
否则以我懒惰的性格
我不懂会拖几久

我在等在台湾的宝贝们回来
尤其是我的爱人
超想她
约好了要一起回去学校找老师
最近我超级想回去找鸿珠老师
想亲自跟老师说我这次真的复原了
还有
超级想念凤玉老师也
上次去喝茶到现在
要一年了也

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
好快也
想念kl的宝贝们
你们新年准备到怎么样了啊?

2月4号要班聚
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出席
也不敢预测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非常感谢啊璇
提供我们地点

有些事情
我想慢慢来
欲速则不达
我不想再伤害
不管是哪方面
我只是觉得现在不想也不适合
所以我选择了我自己
这样的日子
很自在很轻松
也许比较适合现在的阶段

有些事情
我没有答应
因为我不懂要站在什么立场去答应
我怕万一有什么闪失
会被另外一个人骂
我想帮你
但是我那时真的没办法马上帮你啦
所以希望你能谅解
因为你懂我怕被那个人骂的

有些事情
其实转一转想法跟念头就能解决了
但是有时我却钻了很多牛角
结果最后才发现自己是大笨蛋
只要相信自己
就可以了
所以就会让自己变自信
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