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網址前的標志換了
以前綠色的“無”被現在紅色的Y!給取代了
除了不習慣還是不習慣……
真的是yahoo化了
突然覺得失去了一絲絲的親切感了


很快
1月要完了
2月要來了
這整個月過得很快的感覺
哇靠
我單身要一年了也
原來一年很快也
嘿嘿


2月第一天就是老爸的生日了
所以要慶祝


沸沸揚揚的巴士增收留校費用一事
每個人是有每個人的見解啦
當然可能我的見解會趨向于贊成的那一方
我覺得只要不過分就好啦
因為有些人是不管4點半還是6點半都要收費
有些人是4點半不收
6點半才收
油錢也不知什么時候會漲價
也不知道政府什么時候會禁止15年以上的車上路
如果禁止那么司機們就失業了
所以他們都豁出去了
今時不同往日了
其實如果新山的交通系統有kl的完善
那么
我想大部分人都甘愿搭公共交通工具
聽說現在是沒有四點半了
其實這件事
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立場
社會上很多東西
好像有時都是有理說不清的感覺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好像都沒有完全能夠解釋的答案
好像很多東西爭論了很久也是沒有結果的說


今天第一次駕車去到jusco還有desa cemerlang
然后呢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啦
不然我就完蛋
啊哈哈


今天是跟小心魚還有安霓見面
然后呢就還有小心魚妹妹
帥帥的女生
呵呵

我們去吃stonegrilled
然后去歡喜地喝茶
很棒很好玩也
啊哈哈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起坐下來喝茶吃東西聊天
這樣比逛街更棒了


之后呢就去載我老姐
順道經過前男友的家去載他的電腦
要幫他弄電腦
在門口小聊了個半個多小時醬
然后就匆匆去載姐姐回家


當然啦
這幾天還有跟葦涵小姐見面
昨天特地找他一起去吃午餐
啊哈哈
很棒的感覺
可是要開學了
時間好像不是很夠用的感覺也
還有奕君還沒見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