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帶來溫暖

很久都沒有那樣聊電話了


話說
我是那種會很不專心聊電話的人
要慢慢進入狀況
尤其是
我還在看小說
整我電腦的時候


我會非常之不專心
所以
如果真的想跟我聊天
就要慢慢的讓我進入狀況
所以相對的
電話費就會……



呵呵



時間過很快
真的
一點都不留人



三年前的我們
也沒有想到
如今
我們會在那么長途
用電話聊天吧


三年前的我們
也沒有想過沒在一起的我們
現在是這樣


也許
這就是緣分吧
我們沒有在一起


而且曲曲折折那么久
我們最后還只是朋友


干嘛一直怪我當初拒絕你嘛
緣分使然


那時都還沒有到喜歡到想在一起的地步


所以
這就是緣分吧


但是
謝謝你
我很感動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吧?


你說的


我也說過
我想跟你做永遠的朋友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的
謝謝你



友誼讓我的心暖暖的

謝謝




回憶
會是很美的
一切都發生是未來生活的墊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