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小戀

2、年齡: 19……

3、星座:巨大的螃蟹,母愛泛濫的巨蟹

4、血型:不知道,沒驗過

5、性別:女生

6、生日:跟歌神張學友一樣7月10號(禮物謝謝)

7、興趣:上網晃,把電腦弄到亂七八糟, 看書故事,聽杰倫跟張韶涵的歌

8、專長: 胡思亂想……虛度光陰


【點名人物】

1、 漫晴

2、明永

3、pauline

4、欣慈

5、瑾慧

6、aileen

7、bm

8、阿sky


**
1、【2號認識4號嗎?】:不認識吧,一個我學生一個我同學……

2、【5號是男還是女?】:女,我阿媽咧,當然是女生呀,呵呵

3、【6號的興趣是?】:我想,逛街吧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5、【3號姓氏?】:潘

6、【7號人緣好嗎?】:不錯吧,聽說他跟很多異性很好

7、【4號有人追嗎?】:不知道也。。。要問他。。。

8、【承上,8號呢?】:不知道。。。有也是他去追人的吧

9、【5號喜歡的顏色是?】:話說,我不孝所以不懂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同學3年+現在一起住,所以,不認識就嚴重了

11、【6號的生日是?】:10月28日

12、【7號讀哪呢?】:HELP University College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大學同學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2個月醬710跟912差幾遠??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明天就要去了。。。哈哈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心魚

2、你們認識多久:今年2,3月醬到現在,數學不好,自己算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不錯重要,少數能信任的朋友之一

4、你與他的關係是: 與眾不同的關系,前男友列表有個相同的人

5、請問他的興趣是: 我問下哦……哈哈……應該很多東西都可以成為她的興趣吧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豪爽,豁達(不要問我為什么)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7^^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閉上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張開眼睛

你的偶像是:奕君,律維……娛樂派的是杰倫跟張韶涵……作家派的是九把刀

你喜歡的季節:沒有經歷過季節變換,只要不要熱死我就好了^^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3次

你想去?:能讓我跟他的心靠的最近的地方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長不大,扭扭捏捏

你會抽菸嗎:絕對不會,我討厭

你會喝酒嗎:看什么酒咯……

你常哭嗎:現在少了,因為哭了沒人會sayang,之前一直哭

你常笑嗎:不會也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只要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去,哪里都ok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去哪里,還有看當時的心情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12點,最高紀錄4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陰。。。人家洗衣服太陽卻躲起來,氣死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貪心兩樣都要可以嗎?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把握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把一切都彌補,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你很自戀嗎:最近越來越趨向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也不可能……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等死吧,。。。哈哈。。我欠人錢的幾率比較高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緊張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嚇到……找救兵

你喜歡下雨嗎:不錯咯,不過不喜歡連綿豪雨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你想改名嗎:一點也不。。哈哈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沒有……希望有

你喜歡烤肉嗎:看跟誰一起

你喜歡吃火鍋嗎:自助火鍋^^懷念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錯咯

你喜歡逛校園嗎:有的逛的話應該會很喜歡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錯喜歡,可以去走動走動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通常不會要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敢,我怕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很少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有時咯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認真的說……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