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這幾天
好懶惰上網哦
所以
就沒有寫什么blog
最近
開始了year 1 sem2
剛開始看到時間表
是一整個開心的
因為好像有很多時間回家
后來
上課第二天
直接暈倒
因為每個星期二還有四
傍晚六點都有課
一整個想要暈倒了
重點是
星期六早上有課
咱們的同學們
直接取消lan的計劃
而我也打消回家的念頭了


后來
就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那天跟姐姐說電話說到哭
吵了架
也有點后悔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嗎
到底要繼續留下來還是怎樣?
最近
班上的人都有在聊到
如果讀不上怎么辦?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如果真的都不上
我可能會選擇轉去另一個我很有興趣的中文系吧
如果真的是要轉的話
就代表我就不會留在help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我不想失去和錯過這一切


那天
他們飛了
飛去遙遠的臺灣
對我而言啦
一瞬間
好傷心
因為
突然好像不見了很多朋友
也許就是因為醬
所以注定我這個Sem不用回家吧
因為拜六早上都有課
至于拜二跟拜四晚上上課
我覺得還ok沒什么意見
但是
現在的我卻開始想念他們大家
一直陪我渡過很多的小心魚
一直關心我陪我的叉燒君小姐
早餐盟友宇戈
我的愛人思樂
我的好姐妹葦涵還有11
好像聽到他們的聲音
好想在msn看到他們
尤其是那個葦涵小姐
超級想念她的聲音


暫時想不到要繼續寫什么
所以下次再繼續
只是突然很想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